(中原)茶克拉 (2).jpg   



這陣子假如到中原夜市,最愛的飲料就是這間茶克拉的青蛙撞奶。
QQ的黑糖珍珠,加上一頭牛的鮮奶。
就是很好喝啊~

只是喝完因為太有飽足感所以也會有罪惡感。
因此我不好意思常常喝。(到底是在對誰不好意思啊?)
我覺得純喝紅茶或是紅茶拿鐵,比較沒壓力。
所以我也蠻常喝這家的紅茶。

(中原)茶克拉.jpg 


是說,這次的重點好像不是要記錄飲料。

這一天我自己騎車去中壢市區晃一晃,
要回家之前想說繞過去買一下飲料好了。

我帶著口罩進去叫了這三杯飲料。
老闆娘用一種很笑謔的口氣說:「集點卡咧??」
我也很自然說:「又忘了帶耶~」
噗~
因為我每次都把集點卡放在家裡桌上,所以每次都沒帶到。
老闆娘已經給我很多張了~(一次一張,也都只有蓋一格@@)
老闆娘:「我就知道,這次我給你蓋在收據上好了~妳下次把卡帶來補蓋唷!」
(他以前說不能分張集點的說@@)


不對~
重點也不是這個!
我戴口罩,老闆娘怎知道我是誰?
怎麼知道我應該有集點卡咧?

我這個人啊~有話沒問會憋死!

我說:「啊~你認得我嗎?還是~~~你認得我的零錢包?」
老闆娘:「哈哈~我認得你的零錢包!」

哇哈哈~

我要紀錄的是這件事情,沒事,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