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來的禮物.jpg

 

暑假中有一天,接到學校文書收發來的電話,說有我的包裹。
我心裡想,我沒有網購什麼耶~
也沒有朋友說要寄東西給我,
所以我就說等備課日再去領取就好。

備課日當天也是一團忙亂,我去領了包裹也沒空管它。
後來,下班前終於比較不忙了,
打開一看,讓我更是一頭霧水了!!
哪裡來的這玩意兒啊???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5).jpg


還有一個粉嫩嫩的環保袋~
齁齁~我脫離這種夢幻路線很久了說~
到底是哪個愛慕我的人兒寄來的呀?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4).jpg



當天其實完全想不出來,為啥會有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兒。
過了好幾天,我才突然聯想到,
該不會是我放在邊欄的「美麗夏季部落格連活動」吧?

點過去查詢一下,
唉唷~我竟然中獎了~
中的是「夏日愛美獎七月號」的「Grace gift 甜心休閒♥公主袖毛巾布口袋洋裝」。
人家網頁中的麻豆穿起來真是可愛啊~
要是我穿起來應該是整個可笑吧~

其實我比較想要中的是「夏日愛美獎八月號」一百片的面膜啦~~
不過中獎了還是頗開心的~
因為真的是太好笑了!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3).jpg



這雙拖鞋很妙咧~
一穿上去整個人長高了五公分~
怎麼這次中獎,一整個都讓我覺得很好笑啊~
哇哈哈哈哈哈~~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