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9).jpg

        


這天跟同學賢伉儷一起去帝王食補用餐。

因為考慮小莛有孕在身,怕薑母鴨的酒會把小寶寶灌醉,所以這天我們就不點薑母鴨了。

今天點的是「烏蔘雞」。

齁齁~每次我來吃薑母鴨都對著這面廣告牆,來了~我來吃你了~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jpg



這號稱涼補極品的烏蔘雞,用的可是烏骨雞呢!還有一些中藥,味道還不賴!

對我個人來說,假如鹽巴再少一點會更讚。

鹹味比較重的話,湯我就不敢喝太多碗了~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10).jpg



雞肉煮得很透,很容易吃。

後來跟亞姐去吃鵝肉那天,

我更加感覺到,雞肉比起鴨肉跟鵝肉,都來得容易啃啊~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4).jpg



秀珍菇加到湯裡面煮一下,吃起來很鮮甜唷!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6).jpg 



人客啊~點菜也要點青菜!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7).jpg

 

好吃三劍客。

凍豆腐、豆皮、鴨肉丸子。

那個鴨肉丸子是叫做鴨肉菲力的樣子,

每次都要跟朋友吃才會點,兩個人吃就覺得點了有點小奢侈~哈哈~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5).jpg




今天沾醬比較派不上用場,哇哈哈~

他跟鴨肉才是天生一對~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8).jpg 



麵線,淋上雞湯後,小王說是中藥麵線,哈~

還是很好吃啦!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2).jpg




偶而聚餐,說說笑笑,高聲喧嘩,互報八卦,笑到不行~就是朋友會做的事。

尤其是冷的冒煙的冬天更適合這樣圍著火鍋,

唉唷~讓我又愛又恨的冬天快到了~

(中壢)帝王食補烏蔘雞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