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檳葡萄 (2).jpg  

 

九月的時候,同事問我要不要分兩盒「香檳葡萄」?

我在電話中問,那是什麼?是吃的還是喝的?

哈~聽起來很像是香檳汽水還是香檳酒ㄇㄟ~

同事說,是葡萄啦!很甜的葡萄,因為剛好有機會買到整箱比較便宜的。

我就說,好啊!

 

拿到葡萄時,覺得還真稀奇咧。

好小顆唷!

香檳葡萄.jpg 

 

這樣看起來不知道有多小顆齁?

香檳葡萄 (3).jpg 

 

用我的指甲比照一下。

一顆葡萄都不到一片指甲大小咧。

香檳葡萄 (1).jpg 

 

洗乾淨之後,趕緊來享用。

這種葡萄真的是超級甜的,甜到我家螞蟻全部都出籠了@@

個人覺得很好吃耶~

不過就是太小顆了,要清洗不容易捏。

因為內層多少會有一點點壓壞的,要仔細把它挑掉,這樣才能豪邁的拿起整串啃。

要不然,一顆一顆拔下來吃也很累溜,哈。

香檳葡萄 (4).jpg

 

突然看到照片上有一個戒指耶~

我當初應該是要當比例尺用的吧?

突然覺得我自己也是挺白的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