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錢殿.jpg

 

二月去看桃園燈會的時候,就在附近隨便找一間餐館吃飯。

因為小王沒吃過御錢殿,加上又離會場很近,就決定是他了!

 

點了一個牛肉御喜燒和泡菜牛肉御喜燒。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點豬排耶?噗~

御錢殿 (6).jpg

 

這天生意還不錯,等了很久呢!

只好拿相機猛拍,不過後來回家發現,同一個地方照片拍太多會更不想寫。

因為打開資料夾一看到很多張照片,就懶得挑,懶得寫。

不過這張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燈飾和小小油傘都很可愛哩!

御錢殿 (5).jpg

 

桌上的七味粉,這個是我喜歡的調味料,呵呵!

御錢殿 (13).jpg

 

等了很久,終於上桌了!

不過因為太多人,又只有一個服務員在送菜,

他大概是忙昏頭了,所以送錯,把我們的送到另外一桌去了。

剛開始有點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就是很清楚看到他送過去隔壁桌,然後就回廚房去了。

隔壁桌的人嘀嘀咕咕的說,我們不是點這個,送錯了~

我個人感覺這樣有點不衛生耶~這算潔癖嗎?

不過覺得各行各業都很辛苦啦,不想為難他,

他再度從廚房衝出來,送正確餐點到隔壁桌,

再把那份過來時,陪笑說送錯了,

我也只有笑笑的說沒關係。

 

這是泡菜牛肉御喜燒。

御錢殿 (9).jpg

 

小王的牛肉御喜燒。

御錢殿 (7).jpg

 

跟小王的牛肉御喜燒只有差在泡菜而已。

所以小王就說,那坨泡菜是20大洋,哈!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那天就是很想吃泡菜咩!

御錢殿 (8).jpg

 

味增湯。普通。

御錢殿 (1).jpg

 

 

白飯還不錯~

御錢殿 (2).jpg

 

小菜,我都喜歡,不會太鹹。

御錢殿 (10).jpg 御錢殿 (3).jpg

 

可以一直續的高麗菜絲。

御錢殿 (11).jpg 

 

淋上這個酸豆醬真的很不錯呢!

御錢殿 (4).jpg 

 

話說,這兩罐醬,是出菜後,服務員才又拿來的。

一般不是都直接放在桌上嗎?我印象中中原店就是放桌上。

我覺得他每次要收要送,不是更耗費人力嗎?

難怪他要忙的團團轉了~

御錢殿 (12).jpg

 

 

這一天我們是用消費券付費的,好像是88折,

等於不用服務費,還再便宜個幾塊錢,後來去吃別的也是有便宜到,

感覺真的用消費券吃東西很划算啊!

是說,本來說要拿消費券買個吸塵器還是別的家電,

但是,我看這樣慢慢的吃就會吃光了,哈!

 

另外,我剛剛回顧一下之前再中原店用餐的經驗,

突然覺得,怎麼我去御錢殿都有坎坷到咧?

還有,為什麼這家沒有甜點???我不依.gif

 

御錢殿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