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台茂。定食八 (2).jpg 

 

11月初,yamei 從彰化上來桃園,

於是大家找一找幾位在桃園的大學同學出來聚餐。

為了配合小蔡,所以約在南崁,

本來說要去「打發時間」的,沒想到竟然倒了換了店家,臨時改約在台茂。

到了台茂,大家七嘴八舌要吃什麼,

沒想到快手快腳的jam一下子就把大家帶進了定食八,哈! 

 

定食就是這樣一份套餐啦!

(南崁)台茂。定食八.jpg 

 

有這個小菜,辣辣的。

(南崁)台茂。定食八 (10).jpg

 

這我不知道是什麼,我覺得很難吃,哈。

(南崁)台茂。定食八 (4).jpg 

 

湯和白飯是可以無限量續用的。

後來我尪跟阿成又去續了湯,讓我想起暑假去日本用餐的景象。

(南崁)台茂。定食八 (5).jpg 

 

我尪的生魚片定食。

號稱是東港鮪魚、旗魚、挪威鮮鮭、北歐甜蝦;

我有吃到生魚片,鮮度還不賴。

(南崁)台茂。定食八 (8).jpg 

 

我的蒲燒鰻定食。

(南崁)台茂。定食八 (9).jpg 

 

這味道是我喜歡的,蛋絲和蒲燒鰻配飯都好好吃唷~

(南崁)台茂。定食八 (11).jpg 

 

這是...咖哩雞腿吧XD

聽說幾腿蠻嫩的,不過賣相被我拍的不怎樣。

(南崁)台茂。定食八 (6).jpg 

 

炸蝦天婦羅。

三隻蝦子看起來挺有誠意的,味道如何忘了問。

(南崁)台茂。定食八 (12).jpg 

 

醬燒中捲,也被我拍糊了,真害~

(南崁)台茂。定食八 (13).jpg 

 

里肌肉豬排。

這個看起來不賴耶~ 

下次我也許會點來吃吃看。

(南崁)台茂。定食八 (7).jpg 

 

飯後甜點是泡芙,普普。

(南崁)台茂。定食八 (3).jpg 

 

 

一行人在這裡哈啦了一中午,說說笑笑好像是回到大學年代。

有時候覺得很弔詭,

有些陳年舊事大約已經重提了n次,大家還是每次見面都要提到。

有些糗事或是笑話我們也聽了不下數十次,

起個頭,我們幾乎都可以接下去,每次還是很捧場的要再捧腹大笑一番。

這就是青春的記號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