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洲黑糖奶舖.jpg  

 

在台南,如果想要出門閒晃一下,北門路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時間少的話,就來回走一遍,我可以看一些可愛的小玩意,小王也可以看辣妹。

時間多一點點的話,就可以走到新光三越晃一晃。

時間太多的話,可以到敦煌書局樓上坐下來看看書。

 

這天經過時,發現一家飲料店生意還不賴。

原來是黑糖鮮奶,用的可是初鹿鮮奶呢!

 

不猶豫,當然要買一杯來喝喝看。

(台南)東洲黑糖奶舖 (5).jpg

 

我對初鹿鮮奶有特別濃厚的感情,畢竟在台東念了四年書咩!

說到這,我想起一件大一時候可笑的事情。

大一的體育老師,是個健康主義者。

平時會帶我們去爬爬鯉魚山,還有一些體能訓練。

有一次要測五千公尺(應該沒記錯),那天下午跑完剛好接近晚餐時間。

我和室友兩人累癱了,除了感覺口渴之外,一點胃口都沒有,

坐在體育場邊的階梯好久,決定到東農超市去,一人買了一瓶初鹿鮮奶回宿舍喝。

喝完就上床睡覺。

結果那天兩個人晚上到半夜一直狂拉肚子。

被其他室友笑罵白痴。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何被笑被罵?

運動完喝牛奶不對嗎?這樣不是會長肌肉,哈哈~

還是一下子喝太多了?

ㄎㄎ~反正大學時就是蠢啊,雖然現在也沒精光到哪裡去。

 

廢話不小心說太多,這家號稱是第一家黑糖飲品專賣店耶!

(台南)東洲黑糖奶舖 (2).jpg 

 

就是這樣一杯啦!跟青蛙撞奶味道一樣。

我最近聽從錦的指示,開始會喝黑糖加鮮奶。。

以前我對黑糖印象不好,後來發現,黑糖鮮奶就跟我在中原喝的青蛙撞奶的味道一樣咩~

這樣好好喝的說~

結果有時連小王也會跟著這樣喝了,哈哈~

(台南)東洲黑糖奶舖 (3).jpg

 

附上一張台南的土魠魚羹。

這個在北部可不是到處都有,而且怎樣還是台南的最好吃說!

看到這上面的香菜,一定又很多朋友說不吃。

是為啥不吃呢?是因為這香菜上的寄生蟲還是因為吃了會感光曬黑?

我倒是沒有特別挑耶~

老闆放就放了,我就吃了,哈!

(台南)東洲黑糖奶舖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