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太 (13).jpg

 

去年十月中,我一直好想吃燒肉~

每天都故意嚷嚷著我想吃燒肉唷~

終於有一天,小王說,好吧~今天去吃燒肉囉!

說要吃,但是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去哪一間耶~

印象中只吃過極東和風太,猶豫了一下,就去吃風太囉~

 

先來網子,準備要烤肉囉!

風太 (1).jpg

 

一開始來的開胃菜,這是兩人份~

風太 (9).jpg

 

我喜歡這個沾醬,是味增加醬油。

風太.jpg

 

韓式泡菜,前後不知道續了多少次;

泡菜跟燒肉真的好搭唷~

風太 (8).jpg

 

我最喜歡這樣的吃法~

把肉烤好,包著泡菜捲起來,一口吃~

齁齁~好好吃唷!

風太 (7).jpg

 

這個啊~好像是豬肉培根還是什麼的,超油~

我跟小王都不太敢吃~

風太 (2).jpg

 

這個有鹿肉跟鴕鳥肉,上面的芝麻(胡椒?)是用來區別的~

因為醃漬過,所以烤完吃起來都一樣,

哈~我吃不出來什麼是什麼~

風太 (10).jpg

 

好多肉~ㄎㄎ~

牛舌、無骨牛排、特級牛肉、牛五花與牛瘦肉、骰子牛肉有的沒的~

吃的時候很有罪惡感,但是又吃得很滿足說!

風太 (13).jpg

 

續很多的,除了牛肉片,和泡菜之外,

大概就是蝦子了,真好吃呢!

右下方那個章魚還是什麼的,個人不喜歡~

風太 (6).jpg

 

香菇和地瓜~

香菇全部烤焦了~@@

地瓜本來就是熟的,只要烤熱就好了~好好吃唷~~

風太 (5).jpg

 

最令人期待的甜點~烤年糕!!

這是小姐幫我們烤的~我還有錄影咧~

但是好吵~所以不想放上來了!

風太 (11).jpg

 

沾上煉乳,好幸福哪!

風太 (3).jpg

 

最後一個甜點是明治的雪糕。

我們分別點了牛奶跟紅豆的~

風太 (12).jpg

 

打開來要吃時,店員告知我們用餐時間已經超過兩小時...

所以我們就把雪糕拿到門口的長凳吃,哈!

風太 (4).jpg

 

說實話,我覺得第一次去用餐的經驗比較好,食材好像比較新鮮捏~。

 

 

風太網頁

平日中午338 假日及晚上為398 另加一成服務費
包含吃到飽與續杯飲料
中壢店,桃園店飲料將直接計入用餐費用
但是風太也提供很好喝的酒類飲料與特調飲料
如梅酒沙瓦、可爾必思沙瓦,歡迎您試試看喔!

午餐 11:30-14:30 338
晚餐 17:00-24:00 398
例假日全天為 398

小孩90-130cm ,65以上老人家 不分時段188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