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套 (12).jpg           

 

之前剛買了一個新的手機袋,回家秀給我娘看,

並且提出餿主意,要她做幾個來看看,說不定可以上網拍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於是我娘先拿家裡的碎布試做看看~

看來起好像ok唷~

手機套 (2).jpg

 

於是我們打鐵趁熱,到台南市剪了幾塊可愛的花布和壓棉布,回家立刻做起來。

(我是出嘴巴的那一個~)

 

首先要求我娘先做一個筷套給我,因為我一直挑不到喜歡的環保筷套。

市面上的筷套都配合一般環保筷,所以做得比較短。

我不喜歡用太短的筷子,所以要我娘根據我要的長度做一個。

這樣可以放兩雙筷子跟兩支湯匙,我真是太開心了!

那個鈕扣也是我選的,看起來更好吃了,呵呵!

手機套 (10).jpg

 

後來我娘陸續做了幾個樣品給我,我覺得跟市面上面賣的比起來也不會比較遜色。

手機套.jpg

    

以我之前買的HELLO KITTY手機套來說,

其實她內層做法有點粗糙,久了會整個都虛掉的那種~

手機套 (11).jpg

 

所以我請我娘車上布邊,這樣看起來比較堅固吧?

手機套 (8).jpg

 

陸續做了這些...

手機套 (3).jpg 手機套 (4).jpg 手機套 (5).jpg 手機套 (6).jpg 手機套 (7).jpg

 

我個人覺得,以這幾個樣品來看,因為是台灣布,

筷套要賣個120大洋(1)

手機套有鈕扣的是90大洋(2、3、6、7、)

魔鬼粘的70大洋(4、5、8)

郵資自付。

假如是日本卡通布,價錢就要再提高一點,每個大約提高30元吧!

 手機套 (9).jpg

 

想請問常來的朋友,像這樣作,會有人想要買嗎?

大家可以給點建議,或是mail給我跟我說啦!(信箱在左邊邊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