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南小鎮 (3).jpg   

 

昨晚跟阿成夫妻到中壢的湄南小鎮泰式料理用餐,

今天就來寫這篇~

呼呼~很久沒有這樣及時的食記出現了!給自己拍拍手~

 

大概從上個月我們就約好要一起吃飯,一開始目標是中壢新開的「蝦拼」;

約了兩次都流標~主要是怕膽固醇小姐跟上我們啦!

大家都漸漸上了年紀了說~

後來敲定吃這家,有小賺到的感覺!

因為剛好是十五周年慶殺很大的特價~比平時少了一百多大洋~(到四月底)

預約時小姐說只保留十分鐘,我有點嚇到,感覺好像生意很好一樣~

後來發現生意是真的也還不錯啦!

 

先來看一下店內環境,這部分我個人沒有喜歡。

裝潢已經有點老舊,後來結帳時還發現一樓都有積水,怪不得把客人都帶上二樓~

飲料杯也可以弄得再乾淨一點會更好。

這是泰式奶茶和檸檬水,泰式奶茶沒有想像中可怕~哈~

湄南小鎮 (9).jpg 

 

沙拉吧區,我們幾乎完全沒碰~

湄南小鎮 (1).jpg

 

 

上菜了~注意!

這是中午有特意儲存戰鬥力的爭霸戰!

後來數了一下我們大概狂掃了三十幾盤~

以後不要約這種吃到飽的了!其實還是很傷身體!

 

蠔油牛肉,滑嫩,好吃!無辣。

蝦醬高麗菜,就是蝦醬那種略微臭臭的味道,不過不難吃;小王說吃到這道,前兩年去泰國的記憶就湧現了~

蝦醬空心菜,我沒吃到。

雲醬茄子,還不錯!不辣。

湄南小鎮 (6).jpg 

 

涼拌花枝,沒吃到。

涼拌木瓜絲,普通。

辣炒海鮮,沒吃到。

蠔油燒絲瓜,還好。

湄南小鎮.jpg 

 

檸檬魚,還不錯。

海鮮酸辣湯,超酸~我個人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這道湯,不準。

清蒸正油魚,讚!

清蒸正油蝦,讚!一共點了三份~

湄南小鎮 (7).jpg 

 

泰式生蝦,脆脆辣辣的。

蜜汁豬排,大家說不錯,我個人不愛,甜甜的。

香茅烤雞,香茅很香,雞肉很嫩~

椒麻雞,讚!

椒鹽排骨,讚!

咖哩炒蟹,有辣,還不錯,但是因為醬汁多,會啃得很狼狽。

尤其是我啃到一半,手都是咖哩醬,新菜又一直來,我要照相很忙咧~

湄南小鎮 (2).jpg 

 

泰味烤烤牛肉串,讚!叫了兩份。

辣味秋刀魚,皮剝開後裡面一點也不辣~不錯!

沙嗲雞肉串,讚!

香酥三味魚,還好。

湄南小鎮 (5).jpg

 

頗受好評的椒麻雞,一共吃了兩盤。

就是要外面炸的這樣酥酥的才好吃!

湄南小鎮 (8).jpg 

 

月亮蝦餅也點了兩盤,哈~

難得可以吃到這麼多片耶~

湄南小鎮 (4).jpg

 

除了環境部分比較不喜歡,菜色倒是還不錯。

出菜速度也很快~

想吃很多東西時,倒是可以考慮。

不過昨天用餐快結束時,聽到有朋友竟然輕度顏面失調,

再次覺得身體健康的重要~

要是可以克制自己,盡量還是不要這樣暴飲暴食!

 

湄南小鎮官網

 歷史上的今天,也是紀錄跟他們去「饗」聚餐的紀錄耶~噗~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