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jpg

 

學校附近在年前新開了必勝客,期末還來不及湊熱鬧吃吃看,就放寒假了。

趁著剛開學,跟yin約好要來吃吃看。

PizzaHut網頁看了看,

我個人覺得一份「個人套餐」,145大洋,就夠我們倆一起吃了。

(有一個小pizza+BBQ兩腿兩翅+可樂)

沒想到msn的那頭,她竟然說要吃情人套餐299大洋,我差點沒昏倒。

(有二個小pizza+BBQ三腿三翅+薯星星)

幸好她後來有看到「個人套餐」,也覺得很夠啦~

 

這樣一份在照片上看起來很豐盛,其實根本小不隆冬一個。

50嵐紅拿是吳小孟小妹妹幫我買的,只要有這個熱紅拿,我就覺得超幸福!

說到紅拿順便說一下好了,

在50嵐紅茶+鮮奶,是紅茶拿鐵,簡稱紅拿。

有一次我要訂85度C的紅茶+鮮奶,我說紅茶拿鐵兩杯,小姐竟然說:是紅茶兩杯拿鐵兩杯嗎?

噗噗~原來85度C的紅茶+鮮奶是叫做「鮮奶茶」。

必勝客 (1).jpg 

 

這一個pizza大概一個巴掌撐開的大小,兩個人吃,也很滿足。

必勝客 (2).jpg

 

BBQ的烤雞腿(2翅2腿),味道香香甜甜,還不錯吃~

看起來很大隻,其實才一根手指長~

這讓我想起「糖果屋」中,哥哥從牢籠中伸出來給巫婆摸的那隻骨頭~

是說為什麼巫婆一定要吃哥哥的肉不吃妹妹的肉呢?為什麼為什麼???

必勝客 (3).jpg

 

不過我一邊吃一邊跟yin嘀咕,

電話中店員問我要原味還是辣味的,我明明說是要辣味啊?

ㄟ~吃不出來辣在哪裡?

yin說,ㄚ就是要自己加旁邊那兩包辣椒粉啊~

原來是這樣啊,哈~

吃這個BBQ,吃得我很忙,因為我要把皮剝掉。

yin說皮這樣很好吃啊~

不知道耶~我就算咬一咬也吞不太下去。

這問題已經跟很多人討論過,像我也不敢吃雞腳凍耶~

因為我想到雞腳鴨腳每天都在地上踩,所以我就不敢吃。

yin說,拜託,人家都有洗乾淨啦!

噗噗~我就是不敢咩!

還有豬頭皮豬耳朵我都不敢吃啦~

為什麼?因為他們都在豬的頭上,人家想到豬頭跟鼻子,也不敢吃啦~

  

ps~忘了說,這次是yin買單。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