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齋橋 (7).jpg

        

每次在別人家看到心齋橋的文章,好像都會放上這個螃蟹道樂的照片。

還有這個拉麵的金龍也是一定要拍的。

心齋橋 (8).jpg

 

所以那天我們下車要走到心齋橋時,一看到螃蟹道樂,我就知道我們到目的地了~

有沒有給他冰雪聰明啊?哇哈哈~

心齋橋 (9).jpg

 

到這裡都還有正常的拍照片留念。

心齋橋.jpg

 

心齋橋商場中,人好多啊~

拍完這一張,我就把相機交給小王了~

來這裡就是要逛藥妝店,哪還有心情拍照啊!

心齋橋 (2).jpg

 

所以以下都是小王拍的辣妹背影照,大家自己去找辣妹吧!

心齋橋 (10).jpg 心齋橋 (3).jpg心齋橋 (4).jpg

 

後來在藥妝店比價比到頭昏腦脹,結果只有買了這幾樣。

雪肌精是那幾天在日本曬的亂七八糟,

想說買回來台灣要好好敷一下臉~讓自己白回來。

中間那個是大家很推的休足時間酸痛貼布,當天回飯店便就貼了;

不過一覺醒來都在棉被上,哈哈~

右邊那個洗眼液,我覺得還不賴。

下面那個是我到現在還不是很理解的小護士AD,大家都很推,我就買了~

還鼓吹阿成夫妻一定要買,但是他的功能究竟是什麼啊????

心齋橋 (5).jpg 

 

最後一點時間,暫時先跟阿成他們分開一段時間,

因為我們要衝到大丸百貨去買皮夾。(←更正,是在Takashimaya買的,因為大丸裡沒有ANNASUI~)

可惜時間真的很不夠,買了之後等包裝等退稅,就已經把時間花光了~

要不然真應該再買手提包或背包的!超可惜~

日本人真的很重視包裝,不過趕時間時,還真的是分秒必爭,真想叫她給我包裝紙和緞帶帶回家就好。

心齋橋 (6).jpg 

 

買完這兩樣又衝回集合地點,阿成夫妻已經離開我們約定的地方先去吃拉麵了~

因為我們真的遲到頗久,我還蠻不好意思的。

後來我們也吃了拉麵就去集合,沒想到!!!!!

超級一個晴天大霹靂!!!

導遊說遊覽車拋錨還是怎樣的,要晚個一小時才能過來接我們~

嗚~幹麻不早說,這樣我們就不用衝的那樣狼狽了~

這多出來一小時,也不能跑多遠,也不可能再去百貨公司啊!!嗚~

後來更坎坷的是,本來導遊說回到飯店後,我們可以自己搭電車出來煤田商店街逛~

但是,那天又遇上宇宙無敵大塞車~

回到飯店後根本不可能再出來,因為大阪地區都馬七早八早就關門了~

嗚~~又是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