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9).jpg  

      

之前看到有網友試用eggshell的洗碗精,讓我超心動的。

於是好奇的連過去網站,剛好又遇到森林之泉洗衣精的試用活動,就報名了。

後來我也忘記這件事情了,也沒去看入選名單,

有一天,來了一份意外的包裹,打開一看,竟然是一罐森林之泉洗衣精!!

再連到網站確認一下,沒想到我還真的入選哩~

而試用品竟然是這樣大的一罐正品耶~

egg.jpg

 

這個包裝看起來就很舒服呢!

egg (2).jpg

 

先讓它跟我在教室種的薄荷和錢幣草合照幾張,哈哈!

用完後再把瓶子拿來養個什麼植物好了~

egg (10).jpg

 

3倍濃縮唷!要是用洗衣機洗高水位量的衣服,這一罐大約可以洗個 50次!

egg (6).jpg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幫它換上壓頭。

egg (4).jpg

 

來試洗囉~

說明書上說,高水位的衣服,只需要按壓 6下就夠了。

本來我有點懷疑這樣會不會太少耶~因為按壓壓頭一次的使用量只有 3 ml,

後來覺得OK,

因為它雖然不是極濃稠,但也不會很稀(←這句話會不會很怪啊?好像廢話唷~噗~)

不會說一下子就消失無蹤。

而且壓出來的洗衣精,有著淡淡的植物味道,還蠻自然的耶~

egg (3).jpg

 

不用用量杯,真的還蠻方便的唷!

而且這有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可以趕走衣服上的污染髒污,讓衣服變得真正的乾淨,

這樣就不用常常用稀釋的漂白水消毒囉!

至於什麼是「台大奈米生醫一號」,大家可以去辜狗看看!

egg (8).jpg

 

其實家裡也一直都是毛寶的愛用者,這應該是一種習慣問題。

大概是學生時代受到廣告影響很大,什麼珍惜才能用更久~

而「eggshell」正是毛寶旗下的品牌唷!

egg (7).jpg

 

洗完後的衣服,味道很淡很舒爽;我很喜歡!

我是一個對味道和灰塵很容易過敏的人,很多洗衣精的香味太重,我聞了會直打噴嚏流鼻水。

像是芳香劑和柔軟精我也都不能用,所以我很喜歡這個若有若無的味道。

(阿基師不是說,若有若無的花椒味道最棒嗎?哈哈!)

egg (5).jpg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加入eggshell會員,就有機會體驗新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