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4).jpg

 

校門口就有一間麥當勞。

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麥當勞就變成一個很理所當然的去處。

尤其是打了很久的中午減價套餐,我大概什麼餐都輪過一輪了。

但是因為太~家常?所以鮮少會想拍照。

有時候最害怕的是,中午剛好跟同事吃了麥當勞當午餐,晚上小王又說要吃麥當勞。

而更恐怖的是,真的常常這樣巧。

尤其是雞排魔咒,好多次跟yin下午才嗑了一塊大雞排,下班小王也說想吃雞排;

我總是在心裡大喊:要不要這麼巧啊!?鬼點子.gif

 

這次廢話還真長...

因為套餐幾乎都吃過了,有次我跟小王就點了一份快樂分享餐。

點的是B餐,有六塊麥脆雞塊和兩杯飲料。(A餐是20塊麥克雞塊+兩杯飲料)

這個雞塊我的極限是兩塊。

麥當勞 (4).jpg 

 

當時主打+25大洋還是多少,就有兩隻咖哩香雞翅。

麥當勞 (6).jpg 

 

照片看起來很大隻齁?其實,很小很小,哈哈!

有咖哩味道,就這樣,也不怎麼特別。

但是當時啃了大雞塊會怕,換個味道就比較不油膩的感覺。

麥當勞 (5).jpg

 

飲料我們都換過了。濃湯和可可。

麥當勞 (3).jpg

 

有時候會跟yin一起吃午餐,好像不只拍這樣一次,但是其他相片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麥當勞 (10).jpg 

 

 

這個雙層牛肉吉士堡?

真的是,我吃過裡面最難吃的一個堡。

很鹹很鹹啊~

麥當勞 (11).jpg 麥當勞 (7).jpg

 

還是薯條最好吃。

有次跟我弟和我娘哈拉~

我娘問說麥當勞什麼最好吃,

我跟我小弟異口同聲:薯條。簡直無庸置疑,哈!

麥當勞 (9).jpg

 

早餐部分倒是都還OK~

看到鬆餅,人家我還是很想要一台三明治機啊!!!

 

麥當勞 (8).jpg 麥當勞.jpg麥當勞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