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春秋.jpg

之前同事S借我一整套滴整形春秋~
我覺得還蠻好看低~
但是已經過了半個多月了~
也不知道要寫蝦咪心得~
劇情就是有千千萬萬種的人有千千萬萬種整形的理由~
每集都有一個整形手術畫面
化妝真的很厲害~怪不得會得獎~
我常常看到整形手術畫面就轉頭看電腦~哈哈~太血腥啦~
讓我想到我當初去把下巴的那顆痣挖掉時
在手術室裡心裡七上八下滴~
(是怎樣?再次證明我是卒仔~)
護士小姐說~啊~這是很簡單滴小手術啦~不用害怕~
噢~講這樣~躺在那邊~眼睛被布蓋起來~
雖然打了麻醉針~
也是可以感覺醫生用刀子割下一塊肉
又把它用線拉來拉去起來縫起來的感覺說~
這就是我在也不敢想說要去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原因啦~
預期的恐懼~加恐怖~
啊~離題啦~
這兩位醫生之間也是錯綜複雜~
我最愛看他們之間的主軸故事~
只能說狠閒的人可以去租來看~
那一陣子我跟小王下班就開始看~
週末起床就開始看~
只為了結業式前要還給S~哈哈~
後來他又拿反恐任務給我~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哩~

整形春秋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