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吸塵器 (2).jpg

 

之前家裡的打掃方式分兩種,

一種是平時法,一種是有客人要來時。(我有需要這樣誠實嗎?)

平時,就是除塵紙擦一擦,隨手拈黏一黏。

客人要來,就要從樓上開始用掃把掃過,再用除塵紙擦過,再用抹布抹過。

很累哪~

不知道是姿勢不良還是掃把不好,

每次全家掃完後,我的手掌無名指和小指下面一定會起水泡,然後了就變成繭。

很醜哪~

人家真想像孫芸芸那樣,優雅的走來走去,吸來吸去~哈哈!

 

講了一堆,就是想買吸塵器咩!

之前相了很久,本來幾乎已經打定主意要買掃地機器人了~

因為486先生把機器人介紹得太神奇,連小王都鼓吹我快下訂。

但是同學說家裡障礙物太多就不見得好用。

害我又打消念頭,回歸到尋覓正常版的吸塵器。

一說要買一般的吸塵器,小王就不太搭理我了~

男人在意的根本是機器炫不炫,而不是實用性~

 

相來相去,因為我不想買要裝除塵袋的吸塵器,但是又買不起新款~

所以就決定買這款CVSJ10T

日立官網介紹:

  • 免紙袋旋風渦卷式
  • 自動清潔HEPA濾網系統
  • 隱藏式萬用魔術清潔毛刷
  • 負離子氣動式螺旋軟毛刷吸頭
  • 拉桿式自動集塵管長度調整功能
  • 靈巧設計,吸頭可完全平貼地板
  • One Touch吸頭簡易拆卸保養鈕
  • 醫療級HEPA防敏濾網
  • 酸素觸媒抗菌防臭濾網
  • 八重清淨空氣濾網
  • 一按即可不沾手垃圾傾倒設計
  • 日本原裝進口
  • 日立吸塵器.jpg

     

    附贈兩個吸頭。

    扁的那個可以吸隙縫處,例如窗戶囉~ 

    圓的那個還沒研究。

    也可以加構吸棉被的吸頭,不過我沒有買。

    日立吸塵器 (5).jpg

     

    東西新新的看起來都討人喜歡。

    日立吸塵器 (3).jpg

     

    收起來就這麼個樣。其實也不會很佔空間啦!

    日立吸塵器 (4).jpg

     

    買的當晚,一組裝好,我就開始試吸。

    本來只打算吸一下書房,後來房間也吸了,客廳也吸了,三樓也吸了,天花板也吸了~

    小王說,你的吸塵器是會飛天遁地喔~噗~

    ㄎㄎ~就很好玩咩!

    這台的吸力還蠻強的。

    吸過的地方真的狠乾淨,我再拿隨手黏來測試,滾很久都還很乾淨哪~

    而且握把也蠻好握的,吸頭轉彎也蠻靈巧的~

    真是喜歡哪!

     

     

    番外篇:

    這台我相了一陣子,本來是想說要等燦坤會員招待會再去買。

    但是我打電話去問店員,她報價卻比我打去日立經銷點問的還貴。

    差了八百元~

    可是有送一支充電式的吸塵器。

    當時我心想,那我就不要啦~

    因為我家裡就有一支充電式的吸塵器,到後來根本電都充不進去~

    我幹麻等於花八百去買這支啊!

    於是我就決定跟經銷店買了。

    買了幾天之後,因為燦坤招待會又延期了~

    結果我去逛的時候,發現,只比我買的貴三百~

    也就是比店員當初報給我的價錢少了五百大洋耶~

    ...

    那三百大洋換一支輕便型吸塵器好像不錯齁~

    切~為什麼報價要搞得這樣混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