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託蓁娘買了一點東西,其中一項是台畜培根。

說起來,蓁娘真的是校內的團購天后級人物,有很多東西都是她開團的。

舉凡依雷特布丁爆漿餐包香帥蛋糕,還有每周一花(還沒寫)...很多啦~

都是因為有她,我們就只要付錢,然後等個天荒地老,就有東西可以吃,哈!

 

培根拍的外包裝照片也丟了,應該說我上周拍的照片都不見了。

這種事情一陣子就會上演一次,我已經見怪不怪,不會再為了這種事情搥心肝了~

反正培根就一包,一樣分裝成多分冷凍。

所以難得做的培根義大利麵也沒照片了~

只有第二波培根蘆筍捲有照片可以看,哈!

請謹記小桃下廚一向以懶為最高原則!

這個當然也不例外!

 

把培根拿出來解凍,一邊把蘆筍洗淨、削皮、切段。(我還有川燙過,不燙也可以。)

接著把培根攤開,放上蘆筍段,捲起來,擺在烤盤中。

進烤箱七分鐘。(這沒烤箱也可以用平底鍋煎啦~)

2.jpg

 

烤培根捲的當下可以燙個花椰菜,一來可以擺盤做裝飾,一來多吃點蔬菜也不賴!

而且事後覺得還好有燙花椰菜,培根捲香歸香,還算蠻鹹的!

右邊那捲有點醜,因為解凍不完全,我急著要捲啦~

所以培根有點碎掉,無所謂啦!

3.jpg

 

小王說轉點黑胡椒看起來會更美,大夥兒覺得呢?呵~

我是覺得要是人口多,多做幾捲,擺起來就美啦~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