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逛完城隍廟,我們隨意繞繞,不小心看到「大遠百」!

蝦咪啊~這邊就有大遠百唷?

早知道就把車停這裡就好啦~我們走那麼遠是走心酸的喔?

真是我的天啊~

唉唉叫一番後,決定進去吹一下冷氣。

2.jpg

 

一到門口,還真熱鬧!

原來是有活動啊!

活動名稱是新竹人偶風華祭。

講到這個,又可以「講古」了~

大學時,跟著同學一起瘋霹靂,每次中午下課,衝去包個關山便當就回到系辦看霹靂布袋戲。

簡單的一台電視,鋪著塑膠地墊,大家就席地而坐;一邊吃便當一邊看布袋戲。

超喜歡每個主角人物出場時,專屬的背景音樂,和專屬的自白台詞。

怎麼小桃我也有這段歷史啊~哇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看捏~

到現在我回娘家,看到我弟在看也是會跟著看一下。

不過他們都覺得我很吵,因為我連不起來,問題很多~哈~

如果要說到角色扮演,又想到我那室友學妹~

會去參加同人誌的活動,想起來真的很有趣!

3.jpg  4.jpg5.jpg

 

覺得布袋戲中每個人都是帥哥美女。

就算是要塑造壞人形象,也都是有型的壞人~真酷~

 

棄天帝。

6.jpg

 

銀鍠朱武。

7.jpg

 

刀狂劍癡,葉小釵。

8.jpg 

 

疏樓龍宿

9.jpg 10.jpg   11.jpg  

 

連道具都做得很精緻~

12.jpg

 

這位仁兄,非常的熱心。

看到我拿相機要拍這尊人偶~

便熱情的舞動起來...

是說,一直動來動去我不會拍捏~

只好笑笑的跟他說聲謝謝~

13.jpg 

 

還有人會合照紀念唷!

這位小姐的先生,一看就是布袋戲迷~

因為他連身上掛的鑰匙圈都是布袋戲的~

14.jpg

 

因為人太多,我太矮;就把相機交給小王。

中途我看見他自己不知道在笑什麼,湊過去一看~

哇~好性感的嘴唇唷!噗~

這唇蜜顏色挺好看的。

15.jpg

 

大眼睛。這樣的眼妝大概至少要用四個顏色吧~

下睫毛~我都沒有什麼下睫毛~

16.jpg  

 

鼻孔,哈哈哈哈哈~越來越無聊了我!

17.jpg

 

ps.除了葉小釵之外的名字,都是問我弟的,我弟說,妳做妳本行的事就好了吧!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