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煮 (4).jpg   

 

前幾天,非常恐怖的,在同一天晚上看到三四家blog紀錄關於這家麵館的食記。

這樣讓我對它的好奇心頓時拉到最高峰,於是便預告小王隔天下班要去吃這家。

不過,雖然地址是中壢,離我平常混的中壢還真遠!

而且已經是在我很不熟的平鎮去了!

雖然這次有稍微看了一下地圖,卻還是問了兩次路@@

不過這次小王大爺竟然「一點兒」都沒有發脾氣~~

喔~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店門口看起來不錯。

懶得煮 (17).jpg

 

吃飯前要先洗手唷!一邊洗手還可以一邊想好要點啥來吃。

懶得煮 (16).jpg

 

以這種平價的麵店來看,店裡的環境真的稱得上寬敞舒適了。

懶得煮.jpg

 

左邊有免費的熱茶,我們那天喝的是七葉膽。

是不是每天都一樣就不得而知了。

右邊那照片是餐具處。

兩處都是位於進門右手邊。

懶得煮 (18).jpg 

 

這裡應該是外帶和結帳區。

懶得煮 (15).jpg

 

這上面擺的筍絲和豆腐,都令人食指大動。

這兩樣我們都有吃到,哈~

懶得煮 (2).jpg

 

小菜好像菜單上有。

右邊的滷味就是在這裡現點。

懶得煮 (12).jpg 

 

那天沒有吃滷味,拍張照片。

假如有再去可以先相好再點。

懶得煮 (11).jpg 

 

從這角度看往櫃檯也頗明亮。

懶得煮 (10).jpg 

 

重點是櫃子裡的每盤小菜,看起來都不錯吃耶~

懶得煮 (14).jpg 

 

這張上的炸豆腐、粉肝、炸香菇...都是我的菜啊!

懶得煮 (9).jpg

 

不過這天點的是這些東西。

控肉飯。

飯太硬了,有點難下嚥。應該要淋一點醬汁吧?

控肉還OK,不過鹹味比較重。

我比較喜歡隱約有微微甜味的~

鹹菜和筍絲還可以。

懶得煮 (5).jpg

 

肉絲板條。

還不錯,油蔥酥和胡椒粉的香氣湯底。

懶得煮 (8).jpg 

 

粉腸,還OK。有一條會苦。

懶得煮 (7).jpg

 

油豆腐,好吃。

尤其是上面臨的醬汁,是蒜味的,我喜歡。

我都拿來淋在飯上吃了,因為飯真的蠻乾的。

懶得煮 (6).jpg

 

這天點的最貴的小菜,鴨肉切盤。

也是全店最貴的一道菜,哈!

肉還不錯,不過跟骨頭黏得緊哪~

後來沒吃完,發揮客家勤儉精神,打包回家!

店家還另外給一包新的黃豆醬,感覺就很貼心。

懶得煮 (3).jpg  

 

這樣一餐一共吃了285大洋,這樣就吃到撐了!

懶得煮 (13).jpg

 

 

店家裡面大大小小都很熱情,客氣;笑咪咪的服務態度讓人覺得頗舒服。

環境蠻整潔,冬暖夏涼;

價錢也不過是路邊攤價位;

因此我看客人也蠻多,整體而言,是間可以再去的麵館。

 

懶得煮客家麵食館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金陵路247號

電話:(03)468-8222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00

星期一公休

這邊車子不好停,可能要停到店家後方有間廟,河堤公園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