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生活 (8).jpg

 

今天應該要貼個煮食文,但是沒什麼fu~

來個搞笑篇自娛娛人好了!

 

這個圖,我順序拼錯了!

本來是要拼"三連蛋"的~

但是又懶得做第二次的照片處理,就算了!

 

因為通通是蛋料理啊!

洋蔥炒蛋,我很愛耶!

而且吃洋蔥又可以預防骨質流失又可以排毒防癌,多吃一點好!

番茄炒蛋,秘訣在於加一匙的番茄醬,保證不輸外面炒的。

最後那是韭菜烘蛋...之前 jam娘給我一大把韭菜,本想拿來包餃子的,但是包餃子實在很費工...

所以,乾脆剁碎了烘蛋去,哇哈哈!

餐桌生活 (2).jpg

 

接下來這個鹽烤魚本身也沒有新賣點。

就鹽巴抹一抹進烤箱烤。

這回主要是要說說他的「配件」。

 

家裡的檸檬冰在冰箱,放到都皺了,切來的目的僅是為了淋上檸檬汁,不是為了擺盤。

餐桌生活 (6).jpg

 

不過這天小王看我照相時,突然要我等一下,他衝到樓上陽台去摘了巴西利和薄荷葉要讓我擺盤。

但是,這種的我實在不會擺耶!

結果把好好的這條魚搞得像阿花一樣@@

 

你覺得這樣忠於原味的美呢?

餐桌生活 (7).jpg  

 

還是這樣?

餐桌生活 (10).jpg 

 

或是這樣?噗~

餐桌生活 (9).jpg

 

巴西利版。

餐桌生活 (11).jpg 

 

噗噗~

餐桌生活.jpg 

 

最後連前一天從「懶得煮」打包回家的那盒鴨肉中的九層塔都上場了~噗噗~

餐桌生活 (5).jpg 

 

小王說:九層塔,家裡也有啊!現在家裡要什麼有什麼喔!

我:....是啊...

 餐桌生活 (3).jpg

 

說到九層塔,大家之前有看到一個新聞說,李李仁為陶子在院子種下一顆白茶花嗎?

那天我看到新聞時有點感動,就隨口跟小王說了一下。

結果,小王大爺說:有啊!我為你種了一棵九層塔啊!

我:... ... ... ...

 

 

九層塔啊九層塔!

你...就好好活下去吧!

餐桌生活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