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 (8).jpg

 

之前有一天,carol傳來一個試吃張君雅小妹妹點心麵的網址。

她說:妳去報名,我想試吃看看!

我說:我已經報了耶~不過不知道會不會上?

(由此可見我們都還蠻愛張君雅小妹妹的齁!?)

 

後來,我還是從收納那邊拿到這一箱,才知道我有得試吃啊!

張君雅~ (2).jpg

 

不過一打開,裡面就是三種口味各一包;

我就跟carol說:歹勢~這樣我得自個兒回家慢慢試吃,才有辦法寫試吃文啦!

張君雅~ (3).jpg

 

有三種口味,要從哪一種口味試吃先呢?????

真是難以抉擇。

張君雅~ (4).jpg

 

結果第一天雀屏中選的,是巧克力甜甜圈!

看張君雅滾著甜甜圈,模樣真的很逗趣!

張君雅~ (6).jpg

 

打開來稍微數了一下,大約22個左右吧!?

因為這是巧克力甜甜圈採用玉米膨發後,再裹上一層香甜濃郁的進口巧克力醬。

所以吃起來巧克力口味蠻濃的,很香!

整口都有巧克力醬的香味,但是一次拿一個塞進嘴吧裡,又不會溶在手上;真的很神奇!

口感蠻脆蠻扎實的,是個不錯的甜點心!

張君雅~ (7).jpg

 

第二天試吃的是黑胡椒拉麵條餅。

我覺得張君雅的美工設計團隊真的都很可愛啦~

像這個上面就說:賣擱看啊!哇系黑胡椒啦!超卡哇依的!!

張君雅~ (10).jpg

 

背面也強調這是張君雅小妹妹試吃評鑑為美味商品咧!

吼~張君雅你可真是紅啊!

張君雅~ (9).jpg

 

這個寬版拉麵條餅,口感超極讚!

比點心麵來的有脆度和咬勁,我很喜歡這個口感!

黑胡椒也蠻香的,可惜對我來說就是太鹹了一點。

因為它是整包直接調味,所以黑胡椒和鹽巴都在裡面;

要是我這種不嗜鹹的人,還蠻希望它可以另外附鹽巴包,要不就減量吧!

張君雅~ (11).jpg

 

今天剛試吃的墨西哥辣麵。

張君雅也戴起小鬍子啦!

張君雅~ (5).jpg

 

麵條比較一般。

不過口味超讚啦!

以色彩鮮豔絢麗的墨西哥辣椒為主味,吃起來香辣有勁中帶點甜意~

一口接一口,是這三種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本來想說不要整包嗑完,偏偏又一直抓起來吃,沒掙扎多久就吃光了@@

讚讚讚~辣得好!

張君雅~.jpg

 

對張君雅小妹妹有興趣的可以連倒網址去看看唷!!

張君雅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

 

下面這個推齁~隨意啦!

反正我有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