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02去角質 (3).jpg

 

不知道大家平時有沒有去角質的習慣?

我這個懶人,一年敷不到五次臉,唯獨去角質這件事情,倒是每一兩周一次,不太容易間斷。

 

我比較偏愛的去角質產品,大都是有磨砂顆粒的霜狀。

我不是很喜歡凝露狀的,

一來沒有磨的感覺,

二來我常常覺得那個就算沒有角質,搓到最後也是一堆屑屑,「分不清真偽」!

 

之前用了非常多年的去角質霜,是倩碧家的。

一條好像七百多吧?從大學時六百多漲到現在七百多的樣子。

我是蠻愛的,不過一來覺得貴,二來是現在除了用它們家的潔膚水之外,幾乎都沒有再買它們家產品了,

熱誠度有減低不少。

 

後來輾轉試過蠻多種開架式的,覺得其實,便宜也有好貨啦!

 

像ZA我也算愛用,白色那種。

 

最近用的是這兩款。

無印良品的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090702去角質 (4).jpg

 

一條好像一百六十大洋。

090702去角質 (5).jpg

 

用量蠻省的,說明書上面是寫一公分左右。

有時候我是連一公分都不到吧!?就足夠搓遍全臉了!

洗完還蠻清爽的,很有去角質之後的乾淨感,但不會緊繃。

也可以不用再用洗面乳洗過,算是很經濟實惠。

090702去角質 (6).jpg

 

這是之前用的廣源良蘆薈磨砂按摩霜。

美華泰就有在賣。

 090702去角質 (7).jpg

 

看起來很細緻,實際上還是有顆粒的去角質霜。

一樣挖一小坨就夠了,不小心挖太多也不會心疼,因為一瓶一百多大洋而已。50大洋左右。

這款按摩完之後,要用洗面乳再洗過一次,要不然會覺得有點油膩;

不過可能是我自己對洗臉後的殘留感太過敏感吧!

因為它標榜不油膩啊XDDDDD

090702去角質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