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jpg

 

 

在大阪連續在這家飯店住了兩晚,感覺還算OK!

要是自由行的話也蠻推薦這一間的,畢竟它離JR環球影城車站超近,

假如從JR大阪車站乘坐直達列車,10分鍾可以直接到達環球影城車站。

真的算是很方便的!

 

這是下午拍的,手震糊掉了,不過因為白天就只有隨便拍了這一張,所以還是放上來。

D3 飯店 (6).jpg

 

一進大廳,整個給人感覺就是很現代風,還蠻不賴的。

感覺很熱鬧,卻又不像一般樂園飯店那麼花俏XD

加上因為是夏天去的,整個藍色基調讓人覺得很清涼唷!

D3 飯店 (2).jpg

 

大廳有三台電腦可以上網。(也許別處還有吧?)

D3 飯店 (7).jpg

 

印象中這好像是在電梯間的牆上,實在有點忘了。

感覺很特別吧!

電梯中的燈光也是藍色霓光,感覺很像要搭電梯去PUP之類的地方,哈!

D3 飯店 (10).jpg

 

不知道水母好不好養?好像還蠻口愛的。

D3 飯店 (11).jpg

 

房間裡的格局還不錯,簡單大方。

D3 飯店 (4).jpg

D3 飯店 (3).jpg

 

特別的是飲水機和杯子都在這個櫃子裡面。

說到這個阿~這家飯店的薄荷茶包蠻好喝的!

但是,我覺得飯店服務清潔人員可能太忙還是怎樣,有點隨便,

第一天的杯子就不是洗得很乾淨,第二天,我喝過的茶杯根本沒洗XD

D3 飯店 (5).jpg

 

飯店新的好處,就是什麼看起來都比較順眼。

D3 飯店.jpg

 

每間飯店都有的免治馬桶,我們有"玩"一下,看著它噴水,還蠻爆笑的。

D3 飯店 (12).jpg

 

這間飯店整體而言就是很新,不過也許因為這樣,當時的服務人員還生疏的,

例如,我們房間的鬧鐘沒電,拿去櫃檯要一顆電池,

服務人員很客氣要我們坐在沙發等,他們就用無線電很忙碌的連絡來連絡去,

大概整個過程等了半小時有吧?

但是,回到房間還是壞的XD

 

反而我覺得第二晚的飯店雖然比較老舊,不過服務人員的經驗真的就比較老道,

房間內不管式洗手間還式飲水機或杯子,真的是一塵不染。

是說,這個需要的只是時間和經驗的,一定會進步的。

還有,我後來看到人家介紹這間飯店都有提到它的VIEW,

為什麼我住了兩晚,都沒有打開窗戶拍照過啊~~@@

而且,飯店的早餐??我也一點印象都沒有耶~~

嗚~還沒一年耶~~我一點點,一點點印象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