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S (5).jpg

 

這次單車教室分為兩部分,前半段是上一些基本煞車觀念,後半段是實際操作補胎課程。

一開始預備狀態,大家就都很認真的樣子。

只有我是一副沒睡醒的惺忪樣啊~

KHS (2).jpg

 

假如沒記錯,這位姓林。

假如記錯,有人提醒我我再更改XD

KHS (4).jpg

 

主要講解內容是這幾樣,不過我是聽得昏眼花,

大概只記得變速時不要通通大盤對大盤,也不要小盤對小盤之類吧?

還有不能倒退嚕很重要,會造成危險,切記!

為了怕給大家錯誤的觀念,所以我不能亂教XD

KHS (6).jpg

 

我有記得他說變速器的好壞差很大。

KHS (9).jpg

 

介紹不同的煞車線。

KHS (7).jpg

 

好像在秀一個機密,但是不能拍XD

KHS (8).jpg

 

接著就是補胎課程囉!

這位是黃執行長,上次曲道練習就見過了!

他每天都騎單車上下班耶~風雨無阻唷!

因為我們有時回家路上會遇到他,每次都超想搖下車窗跟他打招呼的!但是又不好意思XD

KHS (12).jpg

 

上到一半時,校長趕來了~

喔耶~看到校長本人還蠻興奮的,但是此時我的相機開始沒電準備罷工。

因此,從這時候開始拍的照片,都是一打開相機就按快門,碰運氣的拍法!

不能慢慢地瞄準對焦了,因為一下子就會關機XD

KHS (11).jpg KHS (10).jpg

 

來張小王補胎的模樣吧!

地上是補胎所需要的工具,

挖胎棒2-3隻(一隻在小王手上)、砂紙、補胎片。

看起來蠻簡單,但是要挖出輪胎也不容易,有蠻多小撇步要注意的;

例如拆的時候是從氣嘴對面開始拆,裝回去時是從氣嘴開始裝,

氣要不要打滿放光,都得注意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估狗別人的參考,我還是不想傳達錯誤訊息,

因為一來已經過了三個月,一來那天我一直在打呵欠哪~~

KH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