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716


昨天去中壢吃完下午茶之後,我們就順便在中壢市區逛一逛。

火車站附近的幾條街,騎樓都有擺攤,人來人往,還是蠻擁擠的。

經過一家店面,通道已經很擠了,還趴著一條大狗。

大狗慵懶懶的趴在地上,看似無害,但是要打從牠旁邊經過,還是"驚驚的"~

怕牠冷不防地抬起頭來咬上一口!


這時候小王走在前面,低聲囑咐我不要踩到大狗的尾巴,以免被咬!

我說,我當然知道!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冒出一個"青仔叢"從我身邊快步走過!

噗~當下覺得時間有暫停的錯覺!1176388495.gif 


還好大狗真的是熱昏的,一點動靜也沒有!


穿越的大狗和擁擠的通道,

小王說:「剛才我真害怕那個人踩到狗尾巴!結果狗咬妳!」

我說:「你怎麼跟我想的一模一樣!假如這樣,要怎麼辦?」

小王說:「那我就揍扁那個人!都是他走路不看路!才會踩到狗尾巴!」

我說:「那你怎麼不揍扁那條狗?是牠認錯人,咬錯人啊!!」

#$%^*@#$%......


哈!假如這樣,到底算誰的錯啊!?鬼點子.gif 


不過這是純粹開玩笑,要是被狗咬,還是先找醫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