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207中了Lacoste的毒 (3).jpg
  

之前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讚揚台北東區Bazaar的便宜好康,
尤其是他又有賣Lacoste....
一直讓小王心癢癢滴~
(Bazaar 是位於台北東區的一家過季商品的折扣店)
今天中午小王回家,
我只是跟他說,晚上去中原逛逛如何?
他竟然說要去台北看看這家店@@
心底俳句:我只是想喝一下珍珠奶茶.....
 
整裝出發,台北果然不是我們滴地盤。
今天又不小心開到公車專用道了,幸好只進去十幾秒鐘。
唉~跟賓士也會跟錯~ㄘㄟ~
路上有看到新開的SOGO哩~
不過這次目標不是他。
繞來繞去加上找停車位,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這家傳說中的店!
070207中了Lacoste的毒.jpg070207中了Lacoste的毒 (2).jpg
一進去,一開始會覺得三條線,
因為零碼鞋子粉多唷!而且都"3折"。
原本三千元左右滴鞋現在只要找得到size等於九百左右ㄋㄟ~
我在暑假中才買進的款也差點淪落此下場了~
幸好環視一周還沒有,幸好幸好!
 
我今天差點就要失手給他再買一雙哩~
想起小乖說我沒忍功~
所以我..............忍下來了!
其實說良心話,
除了零碼鞋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喜歡滴之外,
衣服普普,沒有粉愛說~
就算lacoste的衣服打五折,
也都沒有上次在新天地買的喜歡和值回票價。
不過買東西有時也要看運氣吧!
就是偶而逛逛看會不會碰巧遇到喜歡的囉!!
 
 
Bazaar outlet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50號B1

電話:02-877110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utlet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