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勝皆川 (5)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家豚勝皆川日式料理,心裡想說,這招牌,好像在哪裡看過耶!?

後來去用餐時,心裡的OS就是:就說有看過這家!(不過不知道是要OS給誰聽?)


進門坐下,小姐便送上熱茶;環顧一下四周,覺得還蠻妙的。

牆壁上日式菜單不認識我,大概是日本客很多吧?

桌上醬料有豬排醬、S&B的七味粉、醬油,簡單卻又夠用了!

那位好像是老闆娘,我覺得她這樣看電視還真有點辛苦

另外,店裡還有和式塌塌米耶~

豚勝皆川 (9)


本來想點一份生魚片,但是平日只有旗魚、鮪魚和鮭魚,

這三種魚最近吃很多了,所以就換點了一份海膽,150大洋。

淋上一點醬油,辦著蘿蔔泥和哇沙比吃,還蠻爽口的;

不過海膽多少有點腥味,還有醬油不小心加太多,有點鹹XD

豚勝皆川


小王點的鰻魚定食,200大洋。

還附上山椒粉唷。

豚勝皆川 (2)


鰻魚還蠻大一份,旁偏的醬瓜,小王說不錯吃,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我喜歡台式口味的醬菜,哈~

豚勝皆川 (3)


灑上了山椒粉,香氣十足!

豚勝皆川 (7)


這我的炸豬排定食,200大洋。

豚勝皆川 (4)


白飯很好吃,又香又Q,讚!

味增湯裡給了好幾顆蛤仔,還蠻大方的。

金針菇小菜很好吃。

水果不錯,但是小黃瓜有點乾癟,賣相稍微不佳。

豚勝皆川 (10)


豬排又大又厚的一塊!

左邊是黃芥末,又邊應該是美乃滋,不過第一次吃到會鹹的美乃滋耶,怪怪的,

所以我都沾黃芥末比較習慣。

豚勝皆川 (6)


豬排的炸功應該算不錯,咬下去麵衣和肉不會分離,豬排也鮮嫩多汁,而且沒有豬腥味。

豚勝皆川 (8)


整體而言,東西很平價,

加上我又印了網路上的定食折價券,

所以上面兩樣定食都只要150大洋,加上海膽也不過四百多,真的蠻划算的。



豚勝皆川日式料理

地址:中壢市興國路58號1F

電話:03-4271423(其實我打過是空號@@)

用餐時間:11:30~14:00 / 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