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 (2)

 

這陣子都要清一下暑假用餐紀錄,有點兒彈性疲乏哩~

我曾經研究過一下,

假若我用比較多輕鬆的言語哈拉一下,或是形容一下食物的味道,

過一段時日再回頭來看該篇食記,就會覺得,好像還不錯吃。

假若我隨隨便便一句話帶過,會有人私下問我,是不是不好吃XD

哈~說看blog的人不太看內文,好像又不盡然;

不過有時是寫文當下,自己奇蒙子不是很美好時,自然敘述的語氣就比較了無生趣XD

...

這樣的開場白句數,應該不算太冗長吧?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吧?XDDD

 

暑假去吃了一次大四喜,感覺還不錯,又去了第二次。

點的東西大同小異,反正這種麵食館,就是這種風格。

 

點了一碗酸辣湯是一定要的,而且他們家的酸辣湯算是我愛喝的味道。

大四喜

 

一樣是會爆汁的牛肉餡餅。

大四喜 (4)

 

看隔壁桌兩位大嬸點的蔥油餅似乎很好吃,我們也跟著點了。

味道還可以啦~

大四喜 (5)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東風涼捲」。

裡頭有蛋皮、小黃瓜絲、豆乾絲等,還有美乃滋。

吃起來頗清爽,怪不得叫做涼捲^^

味道不錯,不過跟牛肉捲餅的價位一樣,

這樣一比較起來,感覺牛肉捲餅比較划算,因為有牛肉ㄚ~~~XDD

下次如果再去,就來試試「青發捲餅」,就是要拼到大四喜!哈!

大四喜 (3)

 

價格表,這篇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