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13)

 

七月份知道桃園的新光三越(站前店)有開了一家勝博殿,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了!

其實現在想起來,人真的很奇怪,

不知道就算了,知道哪裡有新開的店或是好吃的店,

不去吃一次看看就是不死心!(還是只有我這樣XD)

 

進了店家,服務生很親切的招呼,還問說空調溫度OK嗎?

當時我是覺得稍冷,但是還可以接受,就回答OK!

不過心裡想著說,難道每個座位都可以調空調溫度嗎?

說時遲那時快,旁邊一家子就嫌冷了~

結果來回弄了半天,我聽見服務生跟他們說抱歉,說其實他們只能微調。呵~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真的都很好就是了。

 

桌上的東西一應俱全。

小碟子試要放高麗菜絲的,小罐的是黃芥末,後面方型木罐是七味粉,

玻璃瓶是和風醬,胖胖瓶是豬排醬。

勝博殿 (5)

 

桌上還有芝麻,又要來磨磨樂囉!

勝博殿 (2)

 

假如想要一點芝麻顆粒的口感,就不要全磨成粉。

勝博殿 (7)

 

淋上一點芝麻醬。

勝博殿 (15)

 

這樣就是好吃的豬排沾醬囉。

說實話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豬排醬,味道很剛好,不會像一般豬排店吃到的那麼鹹。

勝博殿 (8)

 

桌上還有一盤高麗菜絲,可以無限量的續點。

勝博殿 (3)

 

這裡有提供小碟子裝高麗菜絲,淋上和風醬,是還蠻精緻的感覺。

勝博殿 (6)

 

熱茶和小菜。

蘿蔔沒什麼味道,我們兩個都覺得普通;

黑豆是甜甜的口味,我喜歡,小王就覺得沒那麼喜歡囉。

勝博殿 (4)

 

沒多久,上菜了,一桌滿滿的,看起來很豐盛;

想想,好像都是容器啊!哈!

勝博殿 (12)

 

其實一份餐點就是這樣:一份主菜,一碗飯,一碗湯。

我點的是蔥花蘿蔔泥腰內‧雞排套餐。

勝博殿 (9)

 

有兩份腰內肉,一份雞排。

腰內肉真的炸得很不錯,外皮香酥,肉質鮮嫩多汁,好吃!

雞排就顯得有點乾澀了。

蘿蔔泥擠上葡萄柚汁,淋上和風醬汁,味道很清爽,不錯!

勝博殿 (14)

 

小王點的勝博殿套餐。370大洋。

有蝦子,腰內和里脊豬排。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的東西。

塔塔醬和馬鈴薯沙拉不賴。

蝦子炸得超香超酥,頗受小王好評。

豬排也不錯,原則上,腰內肉比較鮮嫩,里脊比較有嚼勁,各有所長。

勝博殿 (10)

 

勝博殿的範試用關山米煮的,很好吃唷!

勝博殿 (16)

 

味增湯裡蠻多東西的,洋蔥、紅蘿蔔、蒟蒻條等。

味道還不錯,有蔬菜的鮮甜。

勝博殿 (17)

 

後來小姐問說要不要續小菜,我就續了一份黑豆。

容器就換了唷~^^

勝博殿 (18)

 

這份葛粉條,是在網路上下載兌換卷換來的。

黑糖和黃豆粉的味道還蠻讚的,葛粉條QQ的,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勝博殿 (21)

 

甜點有兩種,這是芒果布丁,我覺得還好。

勝博殿 (19)

 

抹茶冰淇淋就深得我心囉!簡單有fu又好吃!

勝博殿 (20)

 

結帳時,說是點兩份套餐加11大洋,就可以加購一個手機吊飾,就買了^^

小豬還挺可愛的,皮帶的質感也還不錯。

勝博殿

 

整體來說價位不低,而且還要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沒吃過的話,嚐嚐鮮總是OK的啦~

 

勝博殿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