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便當

 

寫美食記錄久了之後,自己會陷入一種迷思,

就是一定要找沒吃過的,看起來漂漂亮亮的,上得了檯面的東西來寫。

新來的朋友,也許也會誤會我們每天都是這樣的吃法。


其實一年三百多天,哪有可能每天都吃一客兩三百的餐點?

或是每天都去開發新的小吃?

就像寫家庭生活的,也不太可能每天都相親相愛吧!?(也許有人真的可以^^)

日子酸甜苦辣都有,平時生活口角也會有,隨便燙個關廟麵淋上胡麻醬也在過。

想起大學時,每天的早餐幾乎都是學校對面美而美賣的鮪魚蛋土司和溫奶茶,

千篇一律的也過了四年XD

只是大部分的人,習慣性的用「家醜不得外揚」或是「隱惡揚善」的態度來記錄。

而我也算是這樣的人之一,要不然我也只是一個邋蹋又脾氣差的懶女人。

 

這個前言會不會太正式了一點?

哇哈哈ㄚ~~~

 

這個池上飯包,全省很多連鎖店,大家應該不陌生。

想起大學時,一天到晚也在吃池上便當,呵~

池上便當 (3)

 

暑假裡,有時候我一整天都宅在家,除了上網種田和逛部落格,什麼都不想做。

就會請小王下班順便買個便飯回來。

這天小王就近買了池上便當,這是小王比較喜歡的招牌飯。

因為這樣可以一次吃到比較多種口味。

 

盒子就是池上飯包一貫的木片便當盒。

配菜算是挺豐富的,右邊三片是牛肉,中間是燒肉,其他還有火腿片和香腸片。

味道都不錯,雖然有時候牛肉會略鹹,飯會略硬^^

酸菜很不錯,跟魯蛋是基本配菜;醬菜我就沒吃了。

池上便當 (2)

 

會附上還不難喝的味增湯。

池上便當 (5)

 

沒想到還有可樂或雪碧XD

池上便當 (4)

 

 

懶得下廚或是外出的時候,在家裡翹腳吹冷氣,

有人帶便當回來,真是一種幸福。

 

這暑假,幾乎每天都懶洋洋的宅在家,

萬不得已要出個門,一張便條紙會列好所有可以順帶一起辦的事項。

於是,我深深體會到當一個宅男腐女的快樂?XD

 

八月,從莫拉克颱風來之後,每天心情都悶悶的。

不完全是因為颱風造成的災害,這樣說太過矯情。

不過感觸很深是真的。

 

天災的無情,讓人不得不認真思考活在當下的真義!

如果不懂得珍惜現在的一切,沒有人可以保證,

明天,這些你以為會永久或是陪伴很久的人事物,還在不在。

 

暑假去上課時,

教授說:「吃得下飯、睡得著覺、笑得出來」就是人生最完美的境界。

我也希望大家都可以這樣,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