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麗健康油

 

 

之前看到統一綺麗健康油的試用,二話不說就先報名了!

一來當然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一來其實大約06年時,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是用這個牌子的油,

我當然知道這牌子的油很健康囉!

 

因為莫拉克颱風的關係,所以這瓶油等很久才到我手上XD

這瓶油不算便宜,跟礦泉水一般大小,約600g,印象中一瓶大約160大洋左右;

不過看到是日本原裝進口的,應該也就很欣然接受吧!

而且這是經人體實驗證實,較不易囤積體脂肪的油耶!


(在日本,於2003年發表在著名之「亞太臨床營養期刊」的研究報告,

經由82位健康男女所參加的人體實驗, 採雙盲對照控制法,

每組又分成食用含有10克的中鏈脂肪酸或調合油兩群組,連續攝取12週作比對。

實驗結果顯示, 中鏈脂肪酸食用組比調合油食用組的民眾在體重、腰圍與體脂肪上都有更顯著的減少。)

至於所謂的「中鏈脂肪酸」是這樣的:
一般市面上的食用油,成分大多是長鏈脂肪酸,分子結構較不容易被人體吸收;
中鏈脂肪酸是一半長的短分子所構造而成的脂肪酸,可讓人體快速吸收、在肝臟迅速燃燒。
統一綺麗健康油擁有日本獨家技術,萃取自天然植物果實之中鏈脂肪酸,經酵素脂基交換所生產而成;
食用後容易轉變為能量代謝,不易再合成脂肪形態堆積在身體組織之高科技食用油。

總而言之就是健康的一瓶油啦!

綺麗健康油 (2)綺麗健康油 (3)

 

我個人是覺得瓶口這個設計也不錯,漏口比較高,也比較不會滴出來。

綺麗健康油 (4)

 

這瓶油是號稱煎、煮、炒、炸、涼拌都通用的萬能油,那就來試試看吧!

(其實我以前也用過啦!)

先來煎個檸檬雞柳!

以前會覺得吃這類煎炸食物就是有點罪惡感,覺得對健康不是很好!

那就用健康一點的油啊!

罪惡感真的會減輕許多XD

用少許健康油煎完之後,(我比較習慣用半煎炸的方式)

紙巾上不會殘留很多油;

也不會有油臭味,真的還不錯啦!

綺麗健康油 (8)

 

煎個日式紅燒魚也不會有太多油煙唷!

先下一點油,熱鍋後把魚放進去煎。

綺麗健康油 (5)

 

一般是要把魚煎熟,再接這個步驟,不過我那天是趕時間嗎?

一面煎好就放了@@

放幾支蔥段煎香,淋上一湯匙味霖、兩湯匙醬油、半杯水。

(沒味霖就放糖,我想起我阿嬤以前說日本口味就是"豆油糖",

現在也覺得挺有道理的;醬油+味霖,不就等於醬油+糖咩~)

有空顧的話,就一邊把湯汁淋到魚上面讓魚有吸收到湯汁,

等水收乾一點就差不多了。

綺麗健康油 (6)

 

擺盤時,剛剛那些變黃的蔥段就不要了,灑一點蔥末,就很下飯囉!

用綺麗健康油煎煮出來的東西,真的蠻清爽的;

想想健康是無價的,即使貴一點點,好像也是值得的^^

綺麗健康油 (7)

 

呼呼~

終於在截稿日發文了XD

要是大家覺得還可以,就順手幫我推一下囉!

(要按在推薦那兩個字才計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