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發現好多格友發了有關小叮噹生日快樂的文,

當時心裡真的浮現好多回憶,

晚上又在蔓蒂家看到這個「小叮噹同人版結局」短片,配上感人的音樂~

竟然整個噴淚@@

不知道大家看了有沒有跟我們一樣留下老人的淚水?

 

第一次看,我是從大雄坐下來說:「小叮噹,你還記的我們第一次相遇的事情嗎?」

那邊開始噴淚;

第二次看,從技安說:「連一句再見都沒有跟我們說就走了!」

就又噴淚了,今晚哭點還真是低啊!

 

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我的同學家是租書店,就開在學校正對面;

那時候,好想要去租書來看唷!

但租一本要2大洋,一天的零用錢是5大洋,

每天去合作社在擠來擠去的人潮中,買一包菜圃餅嗑掉就沒了!

哪裡有多的零用錢租漫畫?

 

而且我從小就是一個超ㄍㄧㄥ的人,沒辦法在放學人潮洶湧時,走進漫畫店耶!哈!

因此我是跟我老爸談條件,考試考得好就可以去租小叮噹唷!

現在想起我爹騎著白色偉士牌載我去租漫畫書,就覺得好好笑。

一整個很光明正大,而且這是獎勵耶!哈!

 

小一小二是我爹帶我去租書,一直到後來,已經是自己去了,

租書的錢也整個都調漲了^^

後來還跟鄰居一起看城市獵人咧~哈!

不過我最後去租漫畫,應該是大學時代了!

印象中那時候好迷千面女郎唷!ㄏㄏ~~

 

我想起小時候,那時我們租的房子小小的,

我就很想要有空間變大器!(其實我不確定是啥名字啦!)

就是一個很像現在在用的滾筒黏拖把,往牆壁滾過去,就會出現異次元空間?

這樣我們家就會變很大,我的房間也會變很大XD

 

念書的時候,常常念到一半想睡覺,我就好想要有記憶吐司。

那時候睡前帶著忐忑的心情睡覺(因為書沒看完咩~)

會在心裡偷偷祈禱,明天一早起床,枕邊會有兩片記憶土司,

兩片就好,我不貪心的XD

 

那時候因為少女情懷總是詩,想要有好多漂亮的衣服;

所以也好想有一個換衣照相機,

就是把自己設計的衣服圖稿放進相機內裡,拍一下就能變成真的衣服溜^^


此外,時光機、縮小燈、竹蜻蜓...那些當然也都好想要;

長大之後,已經沒有那樣夢幻,

"只"希望有任意門就好了!

...

今晚,我的心情,怎麼這麼懷舊了起來?

而且,我腦中竟然哼起了:今夜需要一個愛人~

今晚,是老人家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