菈其德 (5)

 

一直清舊照片,自己也顯得意興闌珊,

來上一篇前幾天剛吃的新鮮食記好了!

前幾天,小王去中原附近剪髮,剪好後我們就在巷子裡用餐。

這店是上週末來逛時就發現的,不過那天已經吃上海生煎包吃飽了,哈~

店家門口是這樣的,菈其德是取lucky day的諧音啦~

菈其德 (8)

 

點好餐,先來杯飲料。

好像是紅茶吧!因為我只喝了一口,沒有很愛。

菈其德

 

香蒜麵包,還OK。

菈其德 (1)

 

湯倒是還不錯,沒有說特濃稠,但是誠意也到了!

菈其德 (2)

 

這是我的「茄菇鮮蝦麵」,蝦子有三大隻,以這種價位算很不錯啦!

蕃茄味道有,但是稍淡,不過整體而言我是可以接受啦!

菈其德 (4)

 

小王的「茄菇海鮮麵」,和我的差別在於有比較多種海鮮囉!

菈其德 (6)

 

最近特價都是88大洋唷!還蠻便宜的!

話說這天不知道是天色太暗,還是我眼鏡該換,

我連續兩次跟小王說我要「菇菇鮮蝦麵」,

真是「茄菇」「菇菇」傻傻分不清楚。@@

菈其德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