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 (8)

 

之前就知道從9/15開始,原燒有推週間午餐330的活動,(另加一成服務費)

不過一到五實在也不好喬時間~

沒想到,還是被我撿到了一個機會~

學校家長會長給了一點經費要讓老師們烤肉,

(更正:是校長和金主老師出的錢@@

 我怎麼一點都不進入狀況啊?就是去白吃白喝的就是了!?)

大概是因為是晚上,所以報名的同事好像不是很多。

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變成到原燒烤肉!!

一個人算下來只需自付30元,喔耶~所以我們就報名啦!

(最新消息是連30元都不用付了~金主老師買單了!揪感心~XDXD)

噗噗~貪吃鬼沒辦法~

原燒 (1)

 

我覺得原燒的夾子很好夾耶~

原燒 (2)

 

先來前菜。涼拌菇菇和豆腐。

涼拌菇還不錯。豆腐我覺得還好。

原燒 (3)

 

涼拌菇家裡也常吃,不過沒擺這樣美過,要學起來XD

原燒 (4)

 

接著是沙拉,好大一份!

東西都挺新鮮的,不過吃到最後會擔心這樣吃就飽了,哈哈!

上面的葡萄其實是切對半的,擺這樣看不出來吧!

原燒 (6)

 

這就是沙拉的和風芝麻醬。蠻開胃的啦~還有芥末的味道!

原燒 (5)

 

這是等下要沾烤肉的沾醬。我後來都只有沾中間那個~

原燒 (7)

 

一人份的肉,好滿足!

因為我比較不愛吃豬肉,所以我點的是HOT拼盤。

同桌上只有一人點豬肉吧!我也懶的走過去拍了XD

印象中之前去吃原燒,是會把不同的肉分開裝盤。

不過這樣一大盤也比較方便啦~

原燒 (9)

 

有附一碗白飯,大概怕客人吃不飽。

我只有吃一口。

後來還拿著滿滿的飯碗去裝一口食鍋拌飯XD

原燒 (15)

 

一開始五百多度的火,稍微聊天的話肉就烤得很熟了~XD

對面一位同事更好笑,他大概是烤到放空,明明是他的肉烤焦掉了,

他還一直跟我說:「ㄟ你的肉好像烤焦了耶!我有聞到燒焦味!」

哈~~是你的肉烤焦了啦!

原燒 (10)

 

牛小排,烤得很乾很香。

原燒 (13)

 

骰子牛肉不好烤,雖然小姐說每一面烤30秒就可以吃,不過我看我們都烤蠻久~

但是這蠻好吃的~

原燒 (11)

 

 

這是招待的五花,至於誰招待的我也搞不清楚了~

好好吃!比本來那盤還好吃!

因為這油脂比較多,吃起來比較軟嫩多汁,拼盤裡的是比較不油,比較乾~

原燒 (12)

 

泡菜,是一位老師請的。

那天還蠻好笑的,就是大家在凹某位老師請客升級為原本六百多的餐,

結果老師說好!

但是店家說都已經點好也準備了所以沒辦法臨時升級~

後來就是加點泡菜啦~拌飯類的~

我們是只負責吃和鼓掌表示通過和謝意,

有時候還不知道人家起鬨鼓掌是要幹麻哩~哈哈~

原燒 (14)

 

花枝條也是該位老師請的吧!?

已經有先醃漬了,有點鹹味~

烤的好的QQ的,烤不好就硬硬的XD

 原燒 (18)

 

這啤酒,好大一杯唷!聽說很好喝呢!也是該位金主老師請的樣子。

原燒

 

 

一人一條大蝦,這是同事之前收到簡訊,說來用餐會招待的。

應該是這樣沒錯吧?哈~

不過我夾起來要吃時,正好接到電話,講完電話就剝掉吃掉了~

所以沒另外拍了~

原燒 (16)

 

飯後有咖啡和紅茶,原本一進來時我和yin覺得冷,就點了熱咖啡。

後來炭火一來就熱了,於是又換了冰咖~

不過忘記說要去冰,我們就自己把冰塊夾起來,一夾完剩半杯,噗噗噗~

原燒 (17)

 

後來因為我有點事情,所以沒吃甜點就先閃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樣吃就夠了耶,好像也不用點原本的餐XD

因為只差在一個拌飯和一個冰沙,價錢卻差很多耶~~

而且王品集團的服務真的很沒話說,就算是特價餐點,服務還是很好的啦~

(原價598+10%,現在是330+10%,活動到十月底截止,周一到周五中午時段!)

 

上次的原燒

 

原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