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

 

fall (1)

 

☆上一週,得早早進校門,所以換了個路線。

  接連幾天都瞧見這一地落"花 ",小小巧巧的,可愛。(山黃皮)

  按了兩張,覺得,橫豎都美。

 

  校園就這麼大,不同的路線,迥異的風景。

 

   不過,也因為六點多就到校,先巡一輪農場。

 被同事抱怨說六點多就偷他的茄子XD

 

☆上週上課在跟小孩練習「Look left.」&「Look right.」,

 為了引起興趣就玩了一下。

 恰巧yin來跟我拿東西,遠遠在窗外瞄見小孩一下看左邊一下子看右邊,滿心狐疑~

 一進門就說:這班小孩有毛病啊?頭扭來扭去的!?

 噗噗~又無辜又好笑!之後她拿東西走了,我們還是笑了好久XD

 

☆秋天的氣息一下子變得好明顯,真是適合流浪的溫度。

 

☆似乎是每天戴口罩的緣故,右臉陸續長了三顆痘,唉。

 說到這個,半個月前某次晨會,

 校長說:在這個流感風聲鶴唳的時刻,來到密閉空間開會,不戴口罩就是不尊重別人~

     不要說以為自己很健康怎麼樣的...叭拉叭拉~

 我瞄了一下,辦公室前面的大範圍大概只有我沒戴口罩,不想對號入座都很難。

 超丟臉!

 馬上從包包掏出一個戴上,恰好可以遮住我脹紅的臉~

 這樣久了也習慣了,不過也冒痘了~@@

 

☆希望颱風不要帶來災情。

☆隱約覺得叨叨絮絮有重出江湖的企圖(笑~)。

☆迷戀GRD3,超想要。

☆明天要上班,晚安。

(雖然我會看完張宇主持的「我的第一次」,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