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 (10)

 

九月在中央後門那邊發現一間新開的輕食店,

跟這這附近店家的佈置比起來,算是小巧可愛滴~

所以,以貌取店的我就決定要進去吃吃看^^

日光 (2)

 

這個角度好像比較美。

不過,不管左拍右拍,就是會拍到瓦斯桶@@

日光 (1)

 

很奇怪,有時候只是這樣簡單的板子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日光 (3)

 

看一下價目表還蠻平價滴~

日光 (4)

 

店裡算是開放式廚房~

日光 (5)

 

不過他收東西的推車和廚餘桶放這裡讓我覺得點怪怪滴~

如果可以放到客人看不到的地方應該會更有美感吧~

日光 (11)

 

桌上的餐具和MENU。

後來發現他們家的餐具幾乎都是來自IKEA^^

日光 (6)日光 (7)

 

沙拉,量蠻多的,算超有誠意的~

吃起來也新鮮。

日光 (8)

 

湯也還OK。

日光 (9)

 

應該是瓦倫西亞海鮮飯。

出乎我的意料,味道還不錯耶~

整盤嗑光也不會膩~

日光 (12)

 

小王點的香煎牛小排定食。

日光 (14)

 

我覺得是比較普通一點。

而且黑胡椒醬太多了~

日光 (13)

 

餐後甜點。

提拉米蘇還可以。

日光 (15)

 

這種的就比較不合我口味囉~

日光 (16)

 

整體而言蠻平價的,單點的話很多都不會超過一百大洋。

加個幾十元升級套餐,就有沙拉、湯、甜點囉~

 

是說,我覺得日光這個店名給人感覺也不錯唷~

讓我想到了很久以前許茹芸的「日光機場」

剪一段日光 解愛情的霜

讓我窩在你的胸膛 埋葬我的臉

留一段日光 在黑夜裡流浪

任隨思念時光倒轉 再愛你一場...噗~真好聽哪~

 

 日光輕食屋

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路200號(中央大學後門)

03-4205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