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興蚵仔麵線 (4)

 

週五本來說下午要請假去放空的,結果中午時候和同事們聊天聊完之後,

就變成要出任務到泰山去外帶傳說中很好吃的蚵仔麵線@@

有課的人繼續上課去,沒課的我和龍哥就請假出門了。

 

出發時,龍哥要我撥個電話給店家,預訂了三十碗,四十分鐘後會到店取貨。

到的時候還真的超準時的,開了四十分鐘去買蚵仔麵線耶!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這條明志路不是很好停車,龍哥路邊暫停一下,要我顧車,他一個人下車去抬麵線~

我在車子旁邊想要拍一下店面,明明看到他消失在這幾家店面中,

但是我卻看不到蚵仔麵線的招牌耶???

全興蚵仔麵線 (6)

 

最後我還是往前去看到了店家正面,就這樣掛著紅布條而已@@

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哩~

聽說常常是大排長龍呢!

這次來因為有預訂當然是沒排到,因為大家要記得,我是好人啊!XD

全興蚵仔麵線 (7)

 

搬了兩趟麵線,龍哥又去買了一袋万丹紅豆餅。

就在隔壁幾間而已。

是要吃吃看跟中壢的万丹紅豆餅是不是一樣。

全興蚵仔麵線 (8)

 

一上車,趁熱先嗑了一個。

給料相當大方,皮也蠻好吃(不過要趁熱吃)。

不過奶油餡顯得太甜,吃完一個會有蠻深的罪惡感哩~

結果今天下午又去龍哥介紹的中壢新明夜市的萬丹紅豆餅買來吃吃看,下次再寫那部分好了XD

全興蚵仔麵線

 

回到這家有名的大腸蚵仔麵線。

打開來看跟一般吃到的麵線沒啥差別~

上面有蒜泥,聞起來蠻香的。

全興蚵仔麵線 (2)

 

裡面當然要有蚵仔~

蚵仔不是很大顆,有裹粉,還蠻滑溜的~

全興蚵仔麵線 (3)

 

大腸蚵仔麵線,也一定要有大腸阿~

這大腸跟一般吃的輪狀是不是不太一樣?

吃起來也不太一樣唷!不會軟趴趴或是韌韌的~

看起來也覺得處理得蠻乾淨的,是滷過的,吃起來口感很Q,超讚!

全興蚵仔麵線 (4)

 

竟然還有肉羹?

肉羹吃起來是醃過的豬肉裹粉的~

口感也不錯,有鹹味。

全興蚵仔麵線 (5)

 

整體吃起來非常順口,味道很讚,麵線也很不賴,

三種配料給得非常之大方,感覺每一口都可以吃到線和配料,

一直到最後一口都還有配料,超幸福的!

嗑完一碗(大碗)超飽,但是超滿足的!哈~

大碗是55大洋,小碗是40大洋,我猜應該大碗比較划算吧!

 

這次出門前還覺得跑這麼遠去買麵線很瘋狂,

但是真的是不錯吃哩XD

 

全興麵線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00號

電話:0930-034384

10:00~19:00(固定每週一公休)

 

泰山萬丹紅豆餅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一段31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