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埔炸豆乾 (5)

 

這是小王同事團購的小零嘴,北埔炸豆干。

聽說蠻有名的,我倒是第一次聽到。

北埔炸豆乾

北埔炸豆乾 (3)

 

吃起來如果不說的話,就覺得是餅乾類的東西。

脆脆的,卡茲卡茲~

說多好吃倒是沒感覺,就是圖個新奇,沒吃過,吃吃看而已。

聽說應該有豆瓣醬可以沾的,但是運送時打翻了?

哈~不知搭著吃是什麼味道?

北埔炸豆乾 (4)

 

其實這篇本來還有點懶得寫,

不過因為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還是來紀錄一下。

下午,我上完jam班上的課,下課時請班長幫我帶兩包豆乾過去他們那棟教室。

我說一包給jam老師 一包給6班的hsingya老師。

結果過了五分鐘,是一年六班老師跟我說謝謝我的豆乾XD

給誰都好,反正是緣分。

不過我真是好奇,為什麼六年級的學生會想到要送去給一年級老師啊??

 

於是我敲了jam視窗:

我:ㄟ~你們班班長耳朵是裝了什麼東西啊?

jam:真的嗎?我沒看到耶!

噗噗噗~~笑死我了!

是要看到什麼啦?我是要問他為什麼把六年六班聽到一年六班去啦~

 

新竹三十九號北埔擂茶創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