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28

 

☆這週早上要站導護,下週要輪值量體溫,

 好在這幾天天氣都很好,微涼又沒下雨,很感恩。

 加上期中考也到了,不用我再唉唉叫也知道我很忙,

 "萬一"我部落格這邊這幾天乾旱了,就幫我澆澆水吧~XD

 

☆對了,桃園縣鎖facebook的遊戲,是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所以一早還是可以進開心農場收作物。

   這樣感覺我還有拼下去的動力XD

   你說是拼什麼?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想很無聊,

 但是我就是喜歡看我等級越來越高,拼過一個又一個,排在朋友名單裡很前面阿XD 

 

☆最近變心了,去五十嵐都不買紅茶拿鐵了,

 最近的新歡是烏龍拿鐵,很香!

 

 

☆上週末衝去信義新天地的法雅客要買GRD3,竟然說要預訂,貨到再去取貨。

 吼~我怎麼可能衝第二次?

 我應該是等中壢sogo週年慶了吧!

 雖然又貴優惠又差一點,

 不過就是地利之便,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

 

☆好幾度以為醜醜要掛了,之前全身毛都快要掉光了說~

 沒想到上週又長齊了一身毛耶?

 她來我家再一個月就真的滿兩年囉!

 不過她之前就已經是兩三個月大了,所以她已經突破一般的兩年平均壽命了唷!

 

☆天氣轉換的季節,心理和生理都需要調適,

 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好好照顧自己健康。

☆今天就叨到這兒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