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芋頭 (6)

 

在信義新天地的法雅客撲空之後,還是得填飽肚子。

週年慶,人超級多,打算在美食街看哪家有位置就進去了~

結果是選了來自於我們台南的擔仔麵XD

洪芋頭 (2)

 

這天點了一個今日套餐還是什麼的。

就是一碗麵,一份綜合小菜,好像150大洋。

週年慶期間還加送一碟小菜。

 

這就是擔仔麵嚕~

就習慣的味道,還不賴啦~

洪芋頭 (5)

 

綜合盤。

有蝦捲、燙蘆筍、香腸。

香腸還不錯吃。

洪芋頭 (4)

 

加贈的小菜,我隨便拿的~還不錯。

洪芋頭

 

我點的滷肉飯。

味道還不賴,就是我愛的甜甜鹹鹹的口味。

可惜肉燥有點少。不過才30大洋,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上面的醃蘿蔔,我一度想吃吃看到底是多美味?

怎麼那樣多人在上次火雞肉飯那篇一直要吃醃蘿蔔?

結果,我還是無法改變我根深柢固的恐懼,噗噗~還是沒吃啦!

還有,最近在寫文時突然發現我好像蠻愛吃滷肉飯耶~

噗噗~原來我才是台客說~

洪芋頭 (3)

 

吃過飯後,我還買了一杯咱們台南奉茶的飲料喝~

噗噗~~我真是吾愛吾鄉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擔仔麵 台南小吃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