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鳳源 (10)

 

上週末晚上,小王說想去吃元町東京火鍋,

於是我打了電話要訂位(沒辦法,中原那間元町生意超好的。)

沒想到存在手機的電話有錯,對方都說我打錯了。

接著打104問查號台,竟然說查不到????

唉!因為要出發前才關機,

實在懶得再開機上網查,就乾脆直接出門去碰運氣啦!

後來我上網查一下,我手機裡存的號碼有一碼錯了!

哈!那我以前都是這樣在路上撥過去訂位耶!是誰接通的阿XDDDDDD

 

經過環北路,瞄見這間龍鳳源養生鍋,想說也經過了幾百次,要不然就來去試吃一次看看!

停好車,進了門,就看見這面牆!

關於遠紅外線的介紹,大家自己看看XD

龍鳳源

 

店裡還蠻明亮的,後方有飲料和沾醬自取。

龍鳳源 (7)

 

價位表,不過實際價格是再打八折,所以算便宜。

有六種湯底,只有麻辣鍋需要加50大洋,其他都不用加錢。

龍鳳源 (1)

 

加料部分超便宜,不過這天我們都沒加!

因為第一次還不熟,傻乎乎就點了兩鍋,實在是吃到撐!

通常吃這種涮涮鍋,我還是比較愛跟小王共鍋,像元町是加30大洋共鍋,有些店家是不用另外收費;

這家龍鳳源那天聽老闆講起來好像是一人一鍋,不過下次去我應該會直接問清楚。

龍鳳源 (2)

 

桌上還有一堆廣告。

龍鳳源 (4)

 

食用說明。

龍鳳源 (5)

 

噗噗~我們從來都不是這樣吃涮涮鍋的!

結果這一次我跟小王超乖的,完全依照指令吃飯XDDDD

龍鳳源 (6)

 

 

 

餐具不是塑膠的,不錯耶!

我挺喜歡這個碗,旁邊有一個把手,很好端,不怕燙^^

 

龍鳳源 (3)

 

 

 

自取的沾醬和飲料。

 

龍鳳源 (13)

 

 

點了一個龍鍋和一個鳳鍋。

都是中藥湯底,中藥味不會很重,算蠻自然的,湯頭很不錯。

龍鍋喝起來口味稍重一點,鳳鍋很清淡。

 

老闆說其實男女都可以喝啦,只是鳳鍋比較強調對皮膚好XDD

 

龍鳳源 (12)

 

 

 

我點了大眾牛,以一般涮涮鍋來看,品質很不錯!

龍鳳源 (8)

 

老闆說燙一下變色就可以吃了,整塊肉還很完整,不錯。

龍鳳源 (14)

 

小王的蛤蜊牛肉鍋,蛤蜊很大顆!

龍鳳源 (9)

 

蔬菜很大一盆。後來真的吃不完。

龍鳳源 (11)

 

老闆招待的麻辣鴨血,超讚!

鴨血很入味,麻辣湯汁很香,重點是鴨血一點腥味都沒有耶!

怪不得老闆一直強烈推薦我們吃麻辣鍋,可惜我們都沒點XD

下次要是可以共鍋我看我就點這吃就好了XDDDDDD

龍鳳源 (15)

 

 

第一次吃,感覺很不錯耶!

小王說有機會再去吃XDDD

 

龍鳳源養生涮涮鍋

桃園縣中壢市環北路453號

4526058

 

 ps.這篇是用不熟的GRD3拍的。

 2010更新,已經搬到桃園市龍安街上囉!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