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田 (12)

 

最近一連吃了蠻多家的鍋物,

不過幾乎都還是吃固定的那些店家,

像這家一畝田酸白菜鍋是去年頗常去光顧的店,

有些照片當時照了都沒寫完哩,現在乾脆一起來清倉大拍賣好了XD

 

這家的酸白菜鍋就是用這種炭火爐子,挺有噱頭的啦!

小鍋有兩種鍋器,一種是這種舊型的,是銅鍋嗎?哈!

一畝田 (2)

 

這種鍋子比較深比較窄。

撈食物時比較不睡手,要不就是我太矮XD

一畝田

 

另一種是這種白鐵的。

一畝田 (10)

 

這個比較好撈XD

 

一畝田 (3)

 

一般我們就點一個小鍋,和一些水餃或麵食類的東西,不會加點火鍋料。

因為鍋裡頭已經有滿滿的料啦!

除了酸白菜和肉片是一定有的,還會有幾片豆皮、蛤蜊、香菇、玉米等等。

一鍋才168大洋,真的很便宜啦!

一畝田 (11)

 

不過有一次點了一盤牛肉,120大洋。

印象沒很好,之後也成為絕響XD

那次點了牛肉,吃起來卻像羊肉?反正一整個很怪,去問店家也問不出所以然。

一畝田 (1)

 

醬料區。最近這次去,發現店家擦拭的比較勤勞,蠻乾淨的XD

一畝田 (6)

 

我是什麼都要來一點XD

一畝田 (4)

 

蔥油餅,薄脆口味的,趁熱吃。

比起一般蔥油餅是比較不油。

一畝田 (7)

 

幾乎每次都點的水餃。

不過這張照片有嚇到我,那一天我們是很餓嗎?

一畝田 (8)

 

一般我們應該只會點十顆,再加點別的。

一畝田 (9)

 

我之所以喜歡他們家的水餃,是因為不會咬到肥肉,幾乎都是高麗菜。

一畝田 (13)

 

不過這次吃,感覺胡椒口味蠻重的,又覺得不那樣愛了。

這一陣子我對胡椒粉口味有點小排斥,然後又覺得吃什麼都有很重的胡椒味@@

唉~莫非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我最近最愛的水餃是八方雲集的水餃,原味或鮮蝦口味都好吃,當場吃或是買回家煮都不錯。

下次來介紹一下XD

這一篇中有價位表(按我)

 

一畝田  拉麵水餃

中壢市內壢忠孝路186號(彰化銀行對面)

4629781。4629895

營業時間:1050~1400。1630~2030

 

ps.這篇照片有G9和GRD3拍的,假如以p模式+自動白平衡看兩張水餃,

    會覺得G9比較溫一點,GRD3就比較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