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20 (13)

 

這篇是我自己的雜記文。

記下來提醒自己,在學校工作,有好多人都對我很好,

有什麼好吃的東西都不會忘記算我一份。

雖然這些人完全沒考慮過我的身材體重,不過也是一番心意XD

 

中秋節前夕,蓁娘給了我兩顆黎記的月餅。

聽說這個要排很久才買的到哩。

雖然是很傳統的蛋黃酥和綠豆椪,但是不會油膩,好吃。

091120

 

接著要感謝龍哥,近來頗常來餵養我XD

這是他千里迢迢從台北帶回來的「阿華涼糕」。

091120 (11)

 

這樣一盒,什麼口味都有!每種都很好吃,料好實在。

光看到一堆豆類和芋頭就深得我心,中間那個是蓮子,很特別。

不過吃完之後,我最喜歡黑糖,有點出乎我自己意料之外!

涼糕吃起來QQ的,冰冰的吃真的很讚。

要不是天氣一下子就變冷了,我還蠻想開團的XDDDD

091120 (12)

 

更之前龍哥也給了我万丹紅豆餅

要是買16個就是會有這種盒子裝,高級得很。

091120 (7)

 

本來龍哥是要我吃吃地瓜口味的,因為我沒吃過地瓜的。

可惜我還是拿到奶油的,

問題是這個爆餡紅豆餅吃一個就很飽啦!

沒辦法再吃第二個,地瓜還是跟我無緣XDDDD

091120 (6)

 

噗~

還是龍哥給的金門高粱牛肉角。

091120 (2)

 

是良金牧場出品的。

091120 (3)

 

一大包裡面有很多這樣小包。

091120 (4)

 

一小包裡面有這麼多牛肉角。

比一般牛肉乾扎實,吃起來辣辣的很過癮~

091120 (5)

 

接著是要感謝學姊。

這次她以前補校學生煮的麵疙瘩,(補校學生就是都阿姨輩,都很會煮啦XD)

她覺得很好吃就特地盛了一碗來給我吃,

我還記得那天我剛好下午要請假,急著要離開學校,

跟她說這樣太趕了,不用麻煩了;

結果學姊還是急忙端了一碗來,說我把她也搞得很緊張XDDDD

這麵疙瘩是素食的,麵疙瘩的麵粉比例抓的很棒,超Q的!

香菇和蔬菜給得很多,超香超好吃的~

尤其是急急忙忙還要來的心意更是讓我感到很溫暖啦!

091120 (1)

 

接著是學姊自己煮的牛肉麵,料好實在。

麵條是手工麵很Q,牛肉滾得超軟爛的,湯頭滿滿是蔬菜的清甜哩~

091120 (10)

 

接著這個是期中考完那周,有三個六年級班級說要吃火鍋。

一早就接到邀約,中午就帶著碗筷過去大快朵頤。

原本計畫三家輪流吃一圈,沒想到在hsingya教室就直接吃到飽了XDDD

因為他們請廚房幫忙準備材料,簡直就是豪華自助餐,

湯底還是天香回味的,哈~吃得超級飽!

091120 (8)

 

吃完就回教室,一回教室就看到jam留言問我去哪了,

跟她說我在hsingya教室吃飽了,

還被酸了一下,說:我才是他們班的科任老師耶~

硬要我再過去他們班湊熱鬧@@

(三個班就是沒有教hsingya班,那我怎麼先去她那邊阿?

  因為人家她一早特地來我教室邀請我咩XDDDDDD)

 

結果看到他們班還有香煎培根耶!真是太豐盛了!

這次期中考他們班考得很不錯,這應該是算加菜吧!

右邊那朵香菇是我的XDDDDDD

091120 (9)

 

 

其實這樣寫著寫著,心裡還是會覺得既溫暖卻又酸酸的。

這些個同事,jam是大學同學、hsingya是學妹,認識也14.15年了,

都快到我目前年紀的一半歲月了!

平時忙阿忙的,互相揶揄來揶揄去的,但是有問題還是會互相幫忙!

學姊,只因為也是東師的學姊,對我們這群後輩也分外照顧。

這些人光我之前生理痛啊、過敏阿、都陪我上過急診啦XDDD

我想起有次吃海鮮,半夜過敏,整個呼吸道都阻塞,幾乎不能呼吸。

於是打電話給hsingya跟她說我要死了,請她帶我去急診。

在醫院吊點滴,打抗組織銨還啥的,陪我到凌晨吧!

蓁娘呢,其實算因蓁爹,我們才熟稔起來,也才發現高中根本就是隔壁班同學XD

龍哥是我來報到那一天第一位見到的老師,我好像也一直記得那個下著雨,狼狽的報到日。

後來有次在路上被一輛轎車擦撞,整個人飛出去,也是他來幫我,還帶我去醫院照X光。

 

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這裡一起生活,

假使大家感情不好,應該也很痛苦。

所以阿,人與人之間,一切都要珍惜。(會不會太老套XDDDDD)

 

呼 ~以上,

假使有一些漏掉了,就留待下次再補感謝,謝謝招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華涼糕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