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博物館 (37).jpg

 

基本上這類的紀錄,一定要打鐵趁熱,快點把照片整理整理貼上來。

因為看到什麼都按一下快門,照片自然就多,回家又沒啥耐心去整理。

拖著拖著,不但越看照片越礙眼,還很容易把照片搞丟。

我是說我自己啦!哈!

上次就這樣把白木屋的資料夾弄丟了。

每次把資料夾抓出來桌面,看了看又放回隨身碟,

搬來搬去,大概是覺得我沒誠意,它就直接消失了XD

 

先說明一下,這裡有停車場,一次60大洋。

收據可以抵門票,沒有收據用發票也可以進場。

早知道我們應該把車先開過來這停,

再走過去老街吃東西,這樣就會省了40大洋停車費XD

 

因為下雨天,所以在館外拍得照片就比較少。

真是可惜了這麼美的建築。

是說沒被我拍到也算它好運。

陶瓷博物館 (43).jpg

 

遠遠看應該看不出這是什麼。

陶瓷博物館 (44).jpg

 

近看可是大有文章。

陶瓷博物館 (45).jpg

 

最近都是陰雨天,博物館類的人潮自然是不少。

陶瓷博物館.jpg

 

需要語音導覽的可以在此租借。

陶瓷博物館 (5).jpg

 

好有日劇的FU,感覺自己都氣質了起來XD。

陶瓷博物館 (16).jpg

陶瓷博物館 (27).jpg

陶瓷博物館 (17).jpg 

陶瓷博物館 (15).jpg

 

剛好有這個青花艷特展。

 

不過一整個讓我忍不住哼起青花瓷阿XDDD

 陶瓷博物館 (6).jpg 陶瓷博物館 (7).jpg   陶瓷博物館 (8).jpg陶瓷博物館 (11).jpg 陶瓷博物館 (10).jpg 陶瓷博物館 (9).jpg

 

遠看挺特別的一面牆。

陶瓷博物館 (1).jpg

 

實際上可是置物櫃哩!

陶瓷博物館 (2).jpg

 

這個我也不知道是要拍什麼?

陶瓷博物館 (3).jpg

 

小蛇窯。

陶瓷博物館 (4).jpg

陶瓷博物館 (42).jpg 陶瓷博物館 (41).jpg

 

這三個作品怎麼有點淡淡的哀傷感。

陶瓷博物館 (46).jpg陶瓷博物館 (40).jpg

 

這個作品挺妙的,找跳蚤,覺得這樣的感情很好呢!

陶瓷博物館 (39).jpg 

 

這個作品是「一起來洗澡」。也很妙。

陶瓷博物館 (36).jpg

 

孕育。

陶瓷博物館 (29).jpg

 

扛。真沉重的負荷。

陶瓷博物館 (35).jpg

 

黃色的花園。

陶瓷博物館 (34).jpg

 

好像叫做蜂巢。

陶瓷博物館 (33).jpg

 

忘記叫啥,我喜歡剪刀和它形成的光影。

陶瓷博物館 (32).jpg

 

我超喜歡這群狗,俏皮的咧~

陶瓷博物館 (31).jpg

 

妳看看,超可愛吧XDDDD

陶瓷博物館 (30).jpg     

 

還有一些展覽就簡單看看,因為我也介紹不出什麼名堂XDDD

陶瓷博物館 (24).jpg  陶瓷博物館 (22).jpg 陶瓷博物館 (21).jpg  陶瓷博物館 (19).jpg 陶瓷博物館 (18).jpg  陶瓷博物館 (13).jpg 陶瓷博物館 (14).jpg

 

雖然我是外行人看熱鬧,但還是覺得蠻值得一遊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鶯歌陶瓷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