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豬腳 (3)

 

周末下午,到中壢市區去走走順便覓食。

這天我蠻想吃霸王豬腳...的滷肉飯,小王比較想吃火雞肉飯,

到了現場看了一下,用人氣決定輸贏,所以選了霸王豬腳XD

霸王豬腳 (9)

 

霸王豬腳的滷肉飯可是要內用才有哩,外帶的點菜單上沒有唷!

一開始我拿錯張了,有點三條線。

霸王豬腳 (2)

 

先來兩碗滷肉飯。

我喜歡他們家滷汁的味道,雖然滷肉用的幾乎都是肥肉,

不過有些比較小塊的我也就直接扒下去了,很香哩!XD

霸王豬腳 (7)

 

油豆腐,一樣是淋上招牌滷汁,

豆腐裡面很軟很好吃,配飯很OK。

霸王豬腳 (5)

 

五味魷魚,80大洋。

我跟小王一向不會很愛吃這種水發魷魚,不過這次這個真的不錯吃耶!

魷魚吃起來QQ脆脆的,五味醬也很讚。

我想芥茉魷魚應該也不錯吃吧!真想跟老闆說各半份XDDD

霸王豬腳 (4)

 

三寶湯,有蚵仔、魚丸、蝦仁。和白蘿蔔。

還算鮮啦!不過蝦仁挺小的XD

霸王豬腳 (6)

 

吃完之後,小王說,他還是想吃雞肉飯XDDDD

所以我們又走到對面的極品嘉義火雞肉飯去。

霸王豬腳 (10)

 

兩個人就點了這一碗雞肉飯,其實還蠻爆笑的,

因為還蠻不好意思在一張菜單上只劃下那""橫阿!

店員送來時還強調,就一碗而已嘛!?

不過再多點應該就會後悔,

人生哪!要後悔莫及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這回,就選爆笑吧^^

要看極品火雞肉飯的用餐紀錄,請看這一篇

霸王豬腳

 

 

 

霸王豬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68號

電話:03-4224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