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農場

 

玩開心農場到現在已經即將滿四個月了,

人家說一個習慣的養成只要66天,所以顧農場真的已經變成我的標準習慣了。

 

玩農場時,通常有人加我好友我就加,其實很多都馬不知道是誰@@

前陣子,發現有農友在短期間內就快要拼過我的等級,

所以我也卯起來拼了!

每天灑大錢買快速肥料,幾乎都是透支,所以只好勤勞的去偷別農友家的菜,

說到偷菜也挺好笑的,

有農友會問:你是用哪隻手拿的?我很想回:右手啊!

也有農友會說:偷得很高興嘛?我很想說:對啊!

噗噗~反正還蠻有趣的啦!

 

那現在就是要說,之前我第一個假想敵是一位呂先生,

不過後來我就放棄了,

接著這一陣子我幾乎每天都是跟台巴子先生拼的你死我活,

每天不是他贏我一點就是我贏他一點,

說實話我也拼得很累,

有懷疑過他是不是也是跟我在火拼???

 

結果有一天,他真的忍不住來留言了,哈!

我這才搞清楚,這兩位讓我輸的不情不願的人竟然是兄弟@@

開心農場 (1)

開心農場 (2)

 

今天更妙了!哈!

不過他們的農友都是上千人的,要是周末用力巡下去,真的是很可觀!

開心農場

 

感覺真的是太爆笑了,

不過我最近真的玩到有點累了,

既然他也用出"求求你了",

我也懶的拼了,就慢慢玩就好了,

是說,這樣他應該會突然覺得很無聊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