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

 

上週去拔了一顆智齒,本來稀鬆平常的事情,

過程的內心戲卻還蠻奇妙的。

所以我想要來紀錄一下XDDD

 

這次拔的是右上方的智齒,是我第二次拔智齒。

不過第一次拔智齒,是因為當時痛的受不了,就衝去拔掉了。

所以也沒啥好掙扎的。

 

這一顆智齒卻是整整掙扎了一年多,才終於決定要拔的。

一年前醫生就說這顆智齒太大顆,而且開始蛀牙了,

不過我就是鴕鳥,因為真的很不喜歡看牙醫,

所以想說我就努力刷到它就好。

沒想到力不從心,有一天刷牙,竟然刷下了一片黑色牙屑@@

哇~~蛀成醬啦??

突然想起有人智齒蛀到後來剩太小顆,還要開刀拔出之類的恐怖畫面,

於是我決定要去拔啦!

 

先讓醫生確認過之後,就打了麻藥,

大約打了三個地方吧!?依照我的感覺...

打完麻藥之後,牙齦末端整個腫脹起來,

醫生說,感覺脹脹的是正常。

  

接著護士就拿了這張同意書要我簽名。

哇靠!我覺得這張同意書寫的真的很恐怖耶,害我突然整個胃都緊張的快要打結了。

拔牙 (2)拔牙 (3)

 

越看越覺得恐怖,心跳就真的加快,真的有人因為這樣心臟病發而中風嗎?

真的太恐怖了!

加上整個咽喉也腫得很嚴重,突然覺得很想吐!

 

醫生要過來拔時,我跟他說我很想吐。

醫生還覺得:怎麼可能?

結果我真的吐了一點點,早餐的星巴克阿...

醫生要我深呼吸,調節一下呼吸,

這時候,看起來比我害羞幾百倍的小護士突然衝過來,

握住我的手,說:來,不要緊張,我的手在這裡讓你握唷!

哇咧!@@!超奇妙的感覺喔!!

我也不好意思不握,就輕輕的跟她握著,內心真的是覺得超妙的~~ XD

 

然後醫生就打開我的嘴巴,試探性的推動我的智齒,

一邊問:這樣會痛嗎?

我說:不會。

那這樣會痛嗎?

我說:不會。(麻藥真神奇)

當下我還以為醫生是在試探而已,結果就這兩句對話之後,

她就叫護士消毒,然後讓我咬上紗布,就,好了!!

 

哇~根本不到十分鐘就搞定,

跟小時候人家流傳的把線綁在牙齒上,

用力把門關上,牙齒就掉下來的速度一樣快咧~~

那我是幹麻緊張成那樣啊!!

真的一整個是被那張手術同意書嚇到啊!

 

然後醫生還讓我看我的智齒,哇~真的很大一顆!

我還把它帶回家哩!

本來是要拍那顆牙齒的,不過小王說,有蛀牙黑黑的還放上來太噁心XD

 

拔完之後,護士又巴啦巴啦交代了一下,大概就是下面這張須知啦!

拔牙 (4)

 

拔完之後,因為都有乖乖的吃藥,

也沒啥感到痛,

所以有幾次吃東西還忘記了,

忘我的用右邊大力咬下去,希望不會卡東西在傷口中啊!

過幾天要去檢查,就這樣,應該是很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