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道 (18)

 

到三峽逛完街之後,就是要到網路上最近頗盛行的「東道飲食亭」吃午餐囉!

最近網路上蠻多人介紹三峽這間"東道",還有鶯歌的"厚道",

聽說師出同門,都是走復古路線,不來朝聖一下怎麼可以呢?

東道

 

紅磚牆配上三輪車,很有味道吧!

重點是裡面烏漆馬黑的,還真讓人搞不清楚有沒有營業哩!

東道 (1)

 

櫃台前面還有一輛舊型腳踏車。

東道 (11)

 

越裡面越暗,我覺得還真是節能減碳XD

這邊營造的是傳統電影院的風味。

東道 (3)

 

 

這種昏暗的燈光,配上一個人寂寥的背影,還真有點落寞呢!

 

 

東道 (12)

 

還有一些復古裝潢囉!

東道 (2)東道 (5)東道 (7)東道 (8)東道 (9)東道 (6)東道 (10)

 

桌上這種筷筒我家小時候好像有用過耶~

東道 (14)

 

廢話不多說,來吃飯了~

這是點菜單。

東道 (4)

 

點了一碗古早味排骨飯。

我蠻喜歡這種碗公的說。

東道 (17)

 

排骨炸得很不錯,很香,也沒豬肉的腥味。

筍乾也不賴,還有另外兩種配菜,沒特地拍了。

整體而言很不錯。

不過我最近對胡椒鹽有點排斥,不喜歡店家都直接灑在菜飯上面,

其實可以不要灑吧,客人要的話自己加就行了。

 東道 (19)

 

餛飩麵,還不錯,很傳統的湯麵味道。

東道 (16)

 

燙青菜,這天是地瓜葉,光看都知道太老了點XD

不過調味還不錯,不會太鹹。

東道 (13)

 

粉腸,這算是我敢吃、又愛吃的內臟之一,小王算是故意點給我吃的啦!

吃起來沒有苦味,還不錯。

東道 (15)

 

點了一杯青春紅茶,看會不會變青春XD

這裡的紅茶也是古早味紅茶,雖然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甜,但是蠻香的,我喜歡。

東道 (20)

 

東道飲食亭

台北縣三峽鎮仁愛街7號

02-86715692

 

千萬不要問人家仁愛街在哪裡,當地店家竟然都說不知道@@

反正就從三角湧派出所旁邊那邊往上走過來就會看到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