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想 (4)

 

 

今年台灣賓士與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2010年「Mercedes-Benz星夢想‧伊甸快樂早餐計畫」桌曆。

以「夢想」為主題,透過一幅一幅充滿天真童趣的手繪作品,表達出每位小朋友的未來希望。

星夢想 (1)

星夢想 (2)星夢想 (5)

 

同事Carol的寶貝女兒芸芸參加畫作選拔,入選了!

畫作成了一月的插畫。

我覺得頭髮髮絲的表現和制服我都很喜歡。

當然還要有空姐的招牌笑容~^^

星夢想 (3)

星夢想 (7)

 

我覺得把人物抓出來顯得很有質感。

星夢想 (6)

 

這其中某一月份的畫作剛好是的同學,畫得也很棒。

星夢想 (8)

 

懶得把全部月份的圖畫都拍出來,讓大家看看去背後的主角好了。

我覺得都很棒耶~

原來每個小朋友都是插畫家呢!

星夢想

 

月曆封底是伊甸社工去訪視學童的照片。

其實蠻令人感動的。

星夢想 (10)

 

這是芸芸入選的獎品,Benz...模型車一輛XD

星夢想 (11)

 

還有一堆畫畫用具。

星夢想 (12)

 

聽說當初芸芸要參加這比賽的時候,

她娘還念她,每天都在畫圖修圖,也沒時間複習功課,

一架飛機從白色修到變成灰色還在修XD

可是被選上還是很開心的啦!

今天剛好是冬至,也是芸芸的生日,

我就PO這篇文,順便祝她生日快樂囉~

 

 

另外,假使有人想要認購月曆,協助偏遠地區的兒童早餐,資訊在此。

星夢想 (9)

 

這份限量發行的 2010 年【Mercedes-Benz 星夢想‧伊甸快樂早餐計畫】桌曆,

以「夢想」作為主題,由偏遠地區的學童用純真心意與無比勇氣,

彩繪出一幅一幅充滿童言語彙的希望畫作。

活動自 2009 年 12 月 8 日起,於台灣賓士授權展示中心與服務廠開跑;

每份桌曆認購價為 600 元,可以資助一位學童一個月的早餐費用,

全數捐款將贈予伊甸基金會,作為偏遠地區學童的快樂早餐經費。


捐助洽詢:02-2230-7715轉105

網址:https://www.eden.org.tw/donate_detail_form.php?donate_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