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牛排館 (20)

 

黃金屋民宿晃了一圈,大家也陸續都到齊了,

民宿老闆就先帶我們到當地有名的牛排館用餐。

其實我們到牛排館大約才十一點左右吧?

但是民宿老闆說,太接近中午用餐時間,牛排館會大爆滿,

所以既然我們人到齊了,就乾脆先過去囉!

 

聽說這可是當地人超愛吃的牛排館哩!

隔壁的貴族派香雞排應該也很有名吧?

印象中看過蠻多人介紹過。

來來牛排館 (1)

 

店面蠻寬敞明亮的,後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呢!

來來牛排館 (2)

 

裡面佈置也蠻簡單大方的。

來來牛排館 (7)

 

 

桌上的牛排醬和調味料,突然有種懷念的感覺。

來來牛排館 (4)

 

擦個手準備用餐吧!

來來牛排館 (10)

 

首先上來一杯紅茶,這紅茶,這天應該是打翻了糖罐XD

來來牛排館 (5)

 

價位還算平價。

來來牛排館 (6)

 

沙拉,我這碗都被沙拉醬淹沒了^^

來來牛排館 (8)

 

小王這份擺盤比較美吧^^

生菜都蠻新鮮的唷!

來來牛排館 (9)

 

嗑完沙拉之後是酥皮濃湯。

我很久很久沒有喝過酥皮濃湯了,主要是怕肥啦!

這天看到,超級懷念的!

學生時代,上牛排館吃牛排,就是要這份酥皮濃湯啊!

來來牛排館 (11)

 

酥皮還蠻香的,和著湯一起吃真的很滿足。

來來牛排館 (12)來來牛排館 (13)

 

濃湯裡面料還蠻多的,除了火腿玉米之外還有蝦仁呢!

來來牛排館 (14)

 

這是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

來來牛排館 (15)

 

吃起來味道跟COSTCO的牛小排味道蠻像的,很香!

來來牛排館 (18)

 

小王的大胃王特餐「特製牛排+香煎豬排」。

都蠻嫩的,不過肉質的香氣還是我的牛小排比較讚。

來來牛排館 (17)

 

同樣一份排餐,換個角度拍感覺完全不一樣。

上一張的擺盤方向比較美。

所以服務人員還是會看的,把好看的那面朝向要吃的客人^^

是說這裡的荷包蛋超級好翻面的,一點都不沾黏!

我看到別桌客人在比賽誰翻得好,我看大家都翻得很好啊XD

來來牛排館 (16)

 

餐後甜點,茶凍,還挺不賴。

來來牛排館 (19)

 

這一餐因為離早餐時間不遠,所以吃得很撐,不過吃得很開心是真的。

 

這家店已經有20幾年歷史,我看當地人都是攜家帶眷來吃大餐的感覺,感覺相當愉悅。

想想我們的童年,也是全家一起上館子吃大餐就很開心,其實那所謂的館子可能就在隔壁XD

 

老闆娘很客氣也愛聊天,

一聊之下我才知道花東的歐香牛排館也是他們家的,

當初在台東唸書的時候,

整個台東市最高級的店,大概就是歐香牛排館。(現在我不知道)

平時吃吃香香牛排館,

聚餐時就會選在歐香牛排館,

一邊心疼花掉的家教費,一邊大快朵頤,想起來也挺好笑的。

 

呵,怎麼覺得這是灑了很多回憶香料的一餐。

 

來來牛排館

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一段140號

03-9502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